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0:02: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冷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了?!


最近對我好冷淡


傳簡訊也都只回幾封


不喜歡這種感覺拉


還是?!


看你打的文章


想用功讀書押 !


為的是  未來高中3年  還是  為了幸福  ?!


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了你 "


今天又對我最愛的妍


冷淡了


我知道這樣不值得


但還是會care...


只想要你的關心


如果真的是為了要拼功課


那我不吵你


如果不是的話 


可以請你不要這樣


因為對你我已經....


摁 ! 


這是我想要說的話 "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


你心裡在想什麼 ??


XDDDDDDD





                          By雞:)

台長: ♥妍&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最後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天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