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2:52:3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王颱風週末肆虐、風雨交加,
害我一整晚都不敢亂跑,乖乖和朋友躲在貓空喝茶、打牌!^Q^ 哈哈

這個週末真是過了個難忘的假期,
原本就預計禮拜五要和朋友殺到台北去泡溫泉,
結果一波三折,本來差一點得取消了,還好最後還是有成行!:P
雖然沒有泡到溫泉,可是我們去了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
伴著台北市燈火通明的夜景打牌吃魯味...
而後又在濃霧中緩緩開車上擎天岡,
在黑暗中盯著地上石階一步步摸索走去大草原,
仰著頭望著偶爾從雲霧中露臉出來的繁星點點,
即使仰得脖子都酸了~但我仍然目不轉睛的看著這片炫麗的星空,感動不已!
一直很喜歡看星星,也喜歡夜晚涼風徐徐的感覺,雖然還吹得有點兒冷啦~:P
不過能跟朋友們徹夜談心,聊了好多好多,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我的心境偶而很複雜,畢竟台北也算是個傷心地
但,有朋友的陪伴,其實也並不覺得孤單...
我還記得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朋友問:『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帶的?』
我回答說:「有,...我故意把”回憶”留在這裡了!」
記憶一直會被新記憶給覆蓋住,
爾後再來到台北,相信我不會再有什麼感覺了吧?:)

不過接連著兩天我們都是”早點回家”---吃完早點才回家,還真有點瘋狂~!:D
兩天都玩通宵,凌晨四點多去吃早餐,第一天吃永和豆漿,第二天吃清粥小菜
然後回來就睡到中午,呵呵!
好久沒這樣玩了,體力還真有點不堪負荷~果然老嚕~~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躺下去不用怎麼翻就睡著了
還做了美夢,嘻嘻!真是幸福啊!^^
雖然昨天在貓空時有點被狂風暴雨嚇到
但朋友們處變不驚的態度,讓我覺得我真是沒見過世面啊!哈哈
不過有人可以信賴的感覺真好!
所以清晨冒雨開車回台中的途中,我就睡得不省人事了~
不過到台中風雨倒也還好,下午還出了個大太陽,
我還在中興那邊看到了雙彩虹呢!真是超美的~
望著這美景,想起上禮拜悲慘的情緒
頓時覺得豁然開朗,雨過還是會天晴的~相信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囉!:)

10月2日,脫胎換骨的一天!期待美好的未來降臨!
祈求神明~可要多多眷顧我喔!:p

台長: Wings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解答的解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