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6:59:2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別了,我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曾經是我天使的你:
昨天,經不起自己的軟弱與連日來情緒的煎熬,我還是撥了電話給你...
連續反覆撥了一個多小時你才接起...
在這當中,我承受了更多矛盾的反覆折磨...
難道我們之間...就真的只能這樣的結局?就真的要這樣結束了嗎?

是的...
從你電話中冷漠的語氣,讓我感覺你變得好陌生,好陌生...
從你毅然不回頭的態度,讓我心碎,心死,也剎時頓悟了...
是的...我想我們就該這樣結束了,再也不該、也不會有任何牽連了...

曾經是我一個人天使的你,你本該有你離開的自由...
我不該、也不會再這樣求你、打擾你了...
反正,你不會後悔,我也不會後悔的...
下禮拜四,本來是我們當初約好要一起渡過的七夕...
本來對你還會有所期待的我,我想也被你打醒了...
因為當愛不在,什麼也都不在了..不是嗎?
關於那篇論文...我會自己再想辦法...沒有也無所謂了...
關於情人項鍊...我也沒資格、也沒必要擁有了...
不過,我還是會像今年年初的西洋情人節一樣,自己買份禮物送給自己
沒有情人,我還是可以好好的愛我自己呀...
一個人過情人節,又有什麼好覺得可悲的呢?

我想,只要等思念退去,心就可以平靜...
即使我還在乎你...但我知道這只是個過渡時期...
雖然要學著忘記,還需要一些勇氣...
即使我還在想你,但我仍得堅強,獨自去承受這過渡時期...
反正我不會再愛你了...我已經這樣決定...
因為認清了真心話,我就能放下了...

別了!曾經是我一個人的天使的你...
雖然我很難過,因為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真的很痛、很難...
不過即使我痛苦到生不如死...我也不會再讓你替我擔心了...
因為我會為了其他更愛我、更在乎我的家人,以及朋友們,好好地活著的~!
即使不甘心,我還是會含淚祝福你...

別了..我的天使...
盼多年以後,有緣在遼闊的天際遇見你,
我可以再笑著和你聊回憶...

                           2005.08.05

▲▽▲▽▲▽▲▽▲▽▲▽▲▽▲▽▲▽▲▽▲▽▲▽▲▽▲▽▲▽▲▽

 沒那麼愛他    范瑋琪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

台長: Wings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忘記這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