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0 23:54:30| 人氣9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是你我才成為高手

推薦 8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回娘家

壓力比較小

我就來繼續說我想說的

我想先說[不曾遺忘的暮色]裡

Day媽一直說的

看護和男友是不一樣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看護和男友當然不一樣

有很多不一樣

但我剛開始不知道Day媽認定的不一樣的重點在哪裡

後來我看到網友的解釋覺得深以為是

Day媽的意思是

現在Mhok是拿著我給的錢照顧我兒子

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那Mhok拿什麼照顧我兒子

Day媽就是擔心這兩個年輕人戀愛腦

她知道照顧Day這件事並不容易

她希望Mhok能夠獨立有經濟基礎

才能照顧好Day

這不是現實

而是身為一個母親未雨綢繆的擔心

幸好Day先懂了

他跟Mhok提分手

然後Mhok也懂了

接受去美國

也接受Day分手的要求

這才讓他們得以喜劇收場

接著

我想說一個我漏掉的卻是頗具巧思的情節

Mhok回國後跟Day哥和嫂子聊天

Day哥說Day開了一間書店

嫂子說要把地址給他

Mhok傲嬌地說不要(這三年Day不但不見他 還拉黑他 他搞不清楚Day到底願不願意見他)

然後他就偷偷去了XD

因為他在一旁桌子上看見Day送哥嫂的禮物

上面就有書店的名稱

去了之後Mhok走進書店

做了一個動作

我第一次看時沒發現

是聰明網友告訴的

就是這個動作

拉外套的動作(做了將近二十秒表示這個動作很重要)

原來他特地噴上了Day當年送他的那款適合他的香水

說了不見Day卻偷偷來找他

還特意噴香水

更特意拉外套搧香水告訴Day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沒注意到這裡害我姨母笑少笑了一次

接著就是兩個小傲嬌繼續傲嬌

Mhok挑了這本書

說想和同一個人重新開始

Day正要拒絕他

Mhok說他只是念書名而已(句句試探句句撩)

這本書的內容說

大家都說要重新開始

但如果過去很美好

我們是否能保持這種美好呢(借讀書之名行撩撩之實)

Day為了不尷尬就岔開話題叫他趕快付錢

Mhok就借付錢之便讓Day把他的帳號放出來

離開前

Mhok問Day你有新對象了嗎(這是我很欣賞Mhok的一點 不論撩或告白都快狠準 不浪費半點時間 活該有老婆)

Day愣了一下

沒料到Mhok會問得那麼直白

正要開口

Mhok伸出手指放在Day的唇上

阻止他說話

沒說話就當你沒有了

然後Mhok也說他沒有

也許有人會想知道

然後Day就笑了

他顯然也很期待這個答案

所以他們兩個根本沒分手沒分手沒分手

都還在等著對方分啥手

我看過那麼多言情

我覺得Mhok是我見過數一數二會撩的攻

隨時隨地都可以撩

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而且還很有耐心很溫柔

能準確掌握Day的破口

長驅直入讓Day潰不成軍

而且撩的方式還是花式

不拘任何形式

誠懇的油膩的憐惜的我沒有你會死的哭給你看脫給你看的blablabla.......

為啥Mhok那麼會撩

其實Mhok在Day之前也只跟前女友(嫂子)交往過

他不是一個海王

但嫂子有次說出了一個很有說服力的原因

她說Mhok一旦戀愛就一整個戀愛腦

也就是說他是因為戀愛腦才把全身細胞都變戀愛細胞

因為喜歡Day為了Day才會變成撩撩高手

全身心都拿來想Day了解Day伺候Day怎麼可能不知道Day吃哪一招

這種情史乾淨專情卻又很會撩的攻簡直就是極品

天生的戀愛高手

演Mhok這位演員不帥

但架不住Mhok人設太好

讓他整個人看起來都好有故事

很吸引人

我在我的新聞台裡介紹過幾對CP

這些老攻們追愛採用的戰略都不一樣

但是沒差

只要能成功

就是好攻

[黑幫]裡的Kinn和Porsche

Kinn一個高高在上的少爺

他採用的方式是[刷存在感]

一天到晚出現在Porsche面前

Porsche都莫名其妙地說怎麼一天到晚都被你抓到......

[黑幫]裡的Vegas和Pete

一字記之曰[哭]

一個變態裝可憐的反差萌

只讓愛人看到的那一面

就像一隻刺蝟

只向對方露出柔軟的腹部

[黑幫]裡的Kim和Porschay

Porschay溫水煮青蛙

然後有一天Kim才反應過來[嗄?原來我是被撩的那一個?]

[昨日]裡的浩一和小滿

浩一能撩到小滿我覺得有兩點原因

其一要跟他做[不說話的朋友](這點其實是撩我)

其二是變僵屍

[床友]中的King和蚵仔

King能撩到蚵仔

就是因為在床上主張[不負責]

讓不想談戀愛的蚵仔放鬆戒備

卻在日常生活中英雄救美

一夜情就變成多夜情了

除此之外

我也寫過一篇文章

分析我小說裡的所有男主和攻方是怎麼追到老婆的

特別企劃---如何追到媳婦的教戰守則

一個成功者到底是怎麼成功的

我覺得探討這些東西蠻有趣的

這首歌叫Blame the stars

是Mhok的視角

也是他在車上按掉

又在慶生會上唱給Day聽的那首歌(這也可以撩真是的......)

歌詞蠻有趣的

他說他之所以會告白

是星星月亮叫他告白的

很有[都是月亮惹的禍]的感覺(小到一個動作大到天體運行都可以拿來撩 撩界之神......)

台長: 陳跡
人氣(994) | 回應(0)| 推薦 (8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不曾遺忘的暮色 |
此分類下一篇:你我本無緣
此分類上一篇:像Mhok這樣的男友給我來兩打---我看[不曾遺忘的暮色]5(結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