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5 09:38:22|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強強戀就是這麼帶感上山下海殺人放火至死方休

推薦 2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裡

我一直覺得BL和BG是可以分開來看待的

發生在BL故事裡的情節不大適合BG

同樣的

BG故事裡的情節也不全然適合BL

就像一起出生入死的環節

就只適合於BL

並不適合BG

因為在BG裡

如果男方讓女方也一起賣命 而不去保護她

這份感情就不美了

但BL故事中

他們是情人亦是弟兄

是弟兄一起賣命正是男人間的浪漫

所以我一直同時創作BG和BL

因為他們之間是兩種感情

並沒有可取代性

[黑幫少爺]真是我看過最天花板的腐劇了

今年夏天因它而充實

這部網劇製作之用心

連主題曲Free fall(自由落體)都有兩個版本

一是英文版

一是泰文版

歌詞內容還不一樣

一是保鑣的心聲

一是少爺的心聲

兩相呼應

與其說是情歌對唱

更像是生死盟契

英文版 保鑣porsche視角

 

我閉上眼睛 希望看到黑暗的美麗

讓我的心安定於你眼中的光芒

我可能會從天而降

可能會很疼

但我會沒事的

天崩地裂

所以我會閉上雙眼

因為我知道我會在你懷裡醒來

如果世界正在支離破碎

它永遠帶不走我們心中的東西

堅持到底

閉上眼睛 準備起飛

我會在你身邊做同樣的事

自由降落

我不在乎地心引力把我們帶到哪裡 高處和低處

離開這個地球 讓我們潛入未知的世界

如果我們從天而降

我確信我們會平安無事

如果這是我生命終結日

我只想緊緊擁你入懷

如果世界正在支離破碎

它永遠帶不走我們心中的東西

堅持到底

閉上眼睛 準備起飛

我會在你身邊做同樣的事

自由降落

沒有安全網 沒有遺憾 沒有猶豫

我知道當我墜落時你會護我周全

如果世界正在支離破碎

它永遠帶不走我們心中的東西

堅持到底

閉上眼睛 準備起飛

我會在你身邊做同樣的事

如果世界正在支離破碎

它永遠帶不走我們心中的東西

堅持到底

閉上眼睛 準備起飛

我會在你身邊做同樣的事

自由降落

我們只能放手一搏

現在我準備好自由降落了

自由落體會死人的 但我仍然願意把命交給你 因為我信任你

 

泰文版 少爺Kinn視角

 

關上我孤獨的心門

小心點

斬斷無真心的愛戀

我曾信任過的那個人

但最後

他傷我至深

令我淪陷黑暗中

直到我遇見了你

我才明白

用真心待我的人

令我再次敞開心扉

即使全世界變得支離破碎

美好消失殆盡

現在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們 我們 我們

只要你信任我 只要你信任我

只要你信任我

不管我們遭遇任何的險境

我們會平安度過

擁有彼此 沒有隔閡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

無論誰擋道

準備向前戰鬥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在乎

屈服 恐怖 危險

我們肩並肩

我能忍受

因為我的心無所畏懼

直到我遇見了你

我才明白

用真心待我的人

令我再次敞開心扉

即使全世界變得支離破碎

美好消失殆盡

現在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們 我們 我們

只要你信任我 只要你信任我

只要你信任我

不管我們遭遇任何的險境

我們會平安度過

擁有彼此 沒有隔閡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

無論誰擋道

準備向前戰鬥

最終 我們的命運會如何

將由我們自己主宰

我不在乎任何人 哪怕他權傾天下

只要你信任我 只要你信任我

只要你信任我

不管我們遭遇任何的險境

我們會平安度過

擁有彼此 沒有隔閡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

無論誰擋道

準備向前戰鬥

現在我想要的只有我們

我希望這世界只有我們

 

不論身處天堂還是地獄 只要有你在 我什麼都不怕


再舔一下保時捷的盛世美顏

台長: 陳跡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2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黑幫少爺愛上我 |
此分類下一篇:[黑幫少爺愛上我]之最後的強者
此分類上一篇:[黑幫少爺愛上我]之我哪裡都去不了了(大結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