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1 14:04:03| 人氣8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我哪裡都去不了了(大結局)

推薦 3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打了一篇兩三千字的[黑幫少爺]

忘記存檔

同事來聊天聊完後

整篇都不見了

打擊太大

先去吃個飯

喝個涼的

調整一下心情

再回來寫這篇

我是個有始有終的人

雖然[黑幫少爺]的結局我並不是很滿意

大概也是因為前13集的光芒萬丈

結局就顯得四平八穩

所謂的四平八穩

就是沒出錯

沒意外

皆大歡喜

卻也沒啥創意

我覺得自己創作的時候

過程不見得寫得好

但我個人認為寫結局是我的強項

所以我對結局也格外要求

既然之前的劇情都分析過了

最後這集我也來寫一寫

求個善惡有報生死無冤啦(這句話是如懿傳裡太后說的)

Porsche發現他父母的死跟大佬有關

回本家質問大佬

大佬卻告訴他開槍的是他的弟弟分家大佬

大佬解釋完後 人就暈了

醫生說他被下藥 回天乏術

Porsche成了最有嫌疑的人

也許是因為父親的事

也許是因為本家分家火拼在即

kinn打了一通手機

Porsche提出分手

分家大佬得到本家大佬已死的消息

果不其然

帶著他兒子Vegas殺回本家

想接管本家

和kinn發生一場激烈的槍戰

在槍林彈雨 刀光劍影之際

Porsche全副武裝殺回本家

來到kinn的身邊

kinn問他 到底是站在分家那裡 還是本家這邊

Porsche說我誰也不站 我只站你身邊

kinn聽了大受感動 士氣大振 兩人冰釋前嫌

Porsche一起殺出重圍

分家大佬在槍戰之中

彷彿看見應該死去的本家大佬身影

他追了上去 進入一個密室

在密室中 他看見原來沒死的本家大佬

甚至

還有Porsche的母親

原來

Porsche的母親是兩個大佬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兩個大佬都喜歡她

但她厭惡黑幫生活

這才嫁給Porsche的父親

想要脫離黑幫

但後來丈夫被殺

她被抓回黑幫後服毒自殺

沒死成 卻讓毒藥傷了腦

失去記憶 人也呆呆傻傻的

分家大佬責問本家大佬

為什麼要騙他她死了

為什麼總要奪走他所愛的一切

這時

kinn和Porsche也趕到了

Porsche和母親相認

兩名大佬在Porsche面前互相指責是對方開槍殺了Porsche的父親

後來

本家大佬開槍殺了弟弟分家大佬

掙扎很久

最後Porsche選擇相信本家大佬

本家大佬利用kinn和Porsche的母親

得到了Porsche的信任

他從分家大佬手指拿下分家指環

遞給Porsche

讓妹妹的長子Porsche繼承分家領導人的位置

就這樣kinn和Porsche分別領導本家和分家

他們都是本家大佬的人

本家大佬

把分家和本家全都囊括入袋

黑幫統一

後來 本家大佬說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勝者書寫歷史

也許本家大佬真是無辜的

更也許 開槍的其實真是本家大佬

分家大佬才是無辜的

Porsche母親的失憶也許正是本家大佬搞的

讓她無法說出當年事實

誰知道呢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這是歷史鐵則

事已至此 誰無辜誰有罪已經不重要

對大佬和Porsche而言 他們都獲得了最想要的圓滿結局

得到分家勢力的Porsche

那一年初入黑幫的懵懂少年

分家終與本家合流

人也終成眷屬

對於kinn和Porsche這對主CP的結局我沒什麼意見

就是He

我比較有意見的是Vegas和Pete的結局

雖然他們不是主角

沒有主角光環

可編劇也不能亂搞吧

Vegas這個角色 瘋批病嬌大變態 卻又會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示

甚至是偽裝脆弱

可以說是全劇最有存在感的角色

他和Pete的相殺之後相愛的感情歷程也十分帶感

粉絲團人數不亞於kinnPorsche好嗎

雖然Vegas和Pete最後也是喜劇 兩人終成眷屬 粉絲們心都滿了

但編劇不知道怎麼搞的

結局這集讓Vegas這麼討喜的人設竟然崩了

嗚嗚嗚 我的Vegas

好了哭三聲發洩完了

來說說我不滿的地方

Vegas隨父親攻入本家

親眼目睹了本家大佬開槍射殺了他爸分家大佬

Vegas對他的父親有很強烈的執念

他當然不能接受

當下舉起槍 要射殺本家大佬

但在他背後 有更多的本家保鑣舉起槍 打算射殺他

Pete也在其中

他知道Vegas對他父親的執念

他深怕Vegas做出衝動之事

在本家保鑣的環伺之下

Vegas一開槍

肯定死無葬身之地

Pete一直叫著Vegas的名字

希望能喚醒他

本家大佬依然沉著

對他來說 罪魁禍首已經身亡

他對Vegas說

我會照顧你和你弟弟

這時

Vegas知道大勢已去

慢慢放下手中的槍

離開現場

Pete知道事情沒完

他拿下身上本家勳章

向本家大佬辭職

他說他想順應自己的心意

然後

追上了Vegas

那時

Vegas背對著Pete

把槍口抵著自己下巴

準備結束自己

Pete要他不要衝動

告訴他還有自己

不是拿我當寵物嗎

我肚子餓了

你是主人

不應該餵食我嗎

Vegas卻回答

我已經一無所有

你應該去找別人餵食你

Pete又說

你不要我了嗎

既然不要我了

當初為什麼哭著要我跟你在一起

Vegas有些動容

他轉過身去想面對Pete

卻從天外飛來幾槍 射穿了Vegas的身體

Vegas倒臥在血泊之中

Pete倒在Vegas身上 痛哭失聲

Vegas傷重

住院住了一個月

Pete一直陪著他沒有離開

Vegas醒後

問Pete為什麼不走

Pete說

我哪裡都去不了了

(這句話好有感

不管Pete去哪裡

他的心永遠留在Vegas身邊

帶不走了)

Vegas告訴他

我已經一無所有

我不希望你跟著我吃苦

Pete握住他的手 說

我想順從自己的心意

Vegas很感動

他說你從此不是我的寵物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兩人終於認定彼此在一起了

這結局是好的

我有意見的

是編劇處理Vegas看見他父親被殺後的態度

父親是他的執念

殺了父親的人就站在他眼前

對於這個一個病嬌瘋批變態的Vegas而言

就算背後滿滿的都是本家保鑣虎視眈眈

他怎麼可能放過對方

怎麼可能接受對方還得了便宜賣乖

說要好好照顧他和他弟弟

然後默默離開

所以我說他人設崩了

他應該朝本家大佬開槍

然後背後的眾保鑣們也朝他開槍

一身鮮血地倒在父親身旁

這樣更切合他的悲劇英雄形象

當然他不能死

因為他跟Pete一定要he

所以這時候

Pete可以出來以身護Vegas

讓大家見證Pete的決心

因為Pete

Vegas雖然傷得重

但最終得救

兩人在醫院裡相濡以沫

終成眷屬

然後本家大佬也不能死

他還要講勝者寫歷史blablabla這句話

那就讓他穿防彈衣

所以Vegas沒能射死他

分家大佬死前一直埋怨本家大佬總是奪走他心愛的東西

所以他也一直奪走Vegas心愛的東西

他一直教育Vegas

所有你愛的終將離你而去

想藉此訓練他成為一個冷血無情的人

只是分家大佬自己都做不到

又如何要求vegas

而vegas就是因為愛你 才會對你言聽計從啊

但Vegas沒有步上分家大佬後塵

因為分家大佬奪不走Pete

奪不走他們之間的愛

Pete一直待在他身邊沒有離開

Vegas因此得到救贖

三個月的煎熬終於結束了

再貼Porsche帥照

我就是為了他開始看這部劇的啊

一整個帥在我點上的男人

希望不要再有第二季了

讓我回歸一個[人類]的生活吧XD

台長: 陳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