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10:29:3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和弦坦承藉呼麻解約火大愛歌沒拍MV 簽唱不准穿草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和弦「呼麻案」被判兩年緩起訴,日前他到台北上教會、拍新歌〈台北台北〉MV,對「女友為何老被把走」?他說「因為女友都很正,我只顧音樂,對女友只想著做愛」,現在知道要珍惜。他目前還在吃躁鬱症的藥,病況改善了,菸酒毒都戒了,承認想透過非常手段解約,以致行為失序。

說法與亞神出入大

他與亞神合約5年5張專輯,合約到11月截止,他對亞神諸多不滿,「簽唱會我說要穿草鞋,草鞋是我和樂團在墾丁春天吶喊演出時買的,穿草鞋讓我覺得後面有樂團,我不喜歡唱卡拉。」他也不滿〈柳樹下〉MV,喜歡的歌都沒拍成MV,讓他對亞神漸漸失望,7月時他和亞神開會,公司續約條件只有「每月萬元套房」,他氣得拍桌發飆、拿菸燙手。

但亞神說,並沒有跟他談續約的事。2007年底簽約,他當兵一年,共發2EP、2專輯跟一本書,每月萬元套房非續約內容,是今年6月他為新專輯想住台北專心創作,8月暴走後他拒接電話。草鞋事件是發片記者會上,上台前半小時他才說要穿草鞋,「我們問心無愧、仁至義盡,希望他好好改善。」

他一直覺得對乾媽藍心湄很抱歉,「打電話給她,但她沒接」,不過日前藍才說希望他打去,兩人說法不同。他說:「拍《終極一班》時,乾媽看我被欺負,演重病患躺6小時不能上廁所,認我當乾兒子,就沒人敢欺負我了。」

受欺負謝藍心湄罩

他創作〈到底是哪個混蛋敢欺負我的朋友〉,亞神不收錄,乾媽卻相中,錄音時她很緊張,「但她很認真,Rap很難練,她一直反覆練習。」

台長: 學會自我催眠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摺紙、默劇 5國6團各有特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