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2 18:00: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人是犯賤 還是自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前有一位追求者

最近把他送的東西清出來丟掉

想起過去的一些事

過了這麼久 還是不解這種人的腦袋 到底結構為何這麼畸形

每次約會

他都有辦法激怒我 當時我總隱忍沒有戳破 因為心想給自己多幾次機會也給他多幾次機會 畢竟太快放棄好像不好

白目語錄: 你穿高跟鞋走路腳都沒有打直 (本人內心話: 上了一天班 下班要赴你的約還穿高跟鞋 是你不懂體恤女生 應該開車來載 而不是讓女生去哪都一直走 是你窮 沒有車 是你小氣 連計程車都捨不得坐)

白目語錄: 你看起來只有150 (本人有160以上 是因為太累才穿平底鞋 穿高跟鞋 沒車坐 自討苦吃 反正你也不高才170 說我150 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我交往過算矮的)

白目語錄:下一次你若真的滑倒 我會幫你送醫 (若我跟你出門滑倒 絕對是你沒顧好我 搞到要送醫的話 等著被我告吧 不知死活的人 還敢講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白目實錄: 看電影到12點多 散場出來 他急忙說不知捷運還有沒有 他怕搭不到最後一班車 也不想想 我半夜一個女生搭計程車是很危險 就這樣 那晚也沒有再一通電話或簡訊 關心我的安危 一個男人 只顧自己

實在太多 不想都寫出來 免得越寫越想吐血

這位仁兄也30好幾了 居然這種話 都可以脫口而出

我想他沒說的話 應該會讓我感覺更不堪吧

終於有一天 我下定決心 就此打住

這位仁兄 居然說 他每天都想到我 他已經愛上我 希望我給他機會 甚至過半年還寫簡訊來約見面 扮演癡情多情的樣子

甚至不知是哪招的說 他想起我們(孽緣的)初次見面 我穿的洋裝很好看 等等等的

即是過了很久 每回想起這些 還是有些打心颤 好在當時一刀兩段的快

這種犯賤的人 不是嘴上犯賤而已 我想是像晶片植入一樣的 在骨子裡就是犯賤 時不時 就來戳一下

若真的爭吵起 搞不好還會 裝裝樣子耍賴說 我說的跟你想的不一樣

真的是個犯賤又自以為是的人

好險 早早就分了

 

 

 

 

台長: 楊妞微笑感受四季體會人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