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3 18:15:49|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舉商機!熱炒包廂看開票 酒吧投影直播cink

使用心得 -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有的又說好用~因為我本身是油性,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整個臉很恐怖

但這個我用了,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

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

這瓶DR.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

Dr.Cink部落客介紹: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韓瑜介紹Dr.Cink的影片



https://youtu.be/esQ_sHC_CU8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週末選舉日,不少商家也打出選舉商機,有運動酒吧推出100吋投影看開票直播,還有熱炒店也有獨立包廂看電視開票,另外包括Uber也祭出選舉當天乘車優惠。

地下室包廂超大投影螢幕,邊喝飲料,邊關心開票結果超過癮。其實有不少的餐飲業者,搶搭選舉商機,在臉書Po文鼓勵大家投票後,來餐廳看開票,還有咖啡業者提供返鄉遊子咖啡優惠,只要出示圖片,外帶飲品第2杯半價。

至於Uber也祭出搭車出門投票的優惠,雙北用戶最高折抵55元,桃園新竹中彰高屏每趟最高折40元,選戰還沒開打,業者腦筋動得快,不只製造話題,也帶來滿滿商機。

更多 TVBS 報導
嘉義縣333張選票險外流 疑選務人員疏失
免費專車、半價牛排 業者優惠催返鄉投票
別白跑一趟!選舉投票日 台中花博「休園一天」
「選舉商機」宜蘭人返鄉投票 入住飯店免費升等

台長: txr377vbl9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