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1:1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RGENT!!請盡快回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命呀!!!
都說了不喜歡選擇,
為何還要擺這麼多的選擇在我跟前?
呀…………~

這個暑假有太多東西我想做了,
1) 我想在韓國學生來香港時做他們的伴遊
2) 我想和朋友去旅行
3) 我想讀餐飲及調酒課程 (要in,未必可以讀)
4) 我想找工作 (又未必找得到)
5) 密集式學車
6) 去雅典做奧運義工 (它請我的可能性很低,但不代表沒有可能嘛!)

這一切,只要我留在香港,
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問題是,
現在有機會可以去英國啊!
Univeristy of Warwick
Warwick 喎!
可以去Warwick上四星期的課,
然後有四星期的work placement,
work placement 喎!
隨後,更可以自由行,
要遊歐洲?可以。
要遊英倫?也可以!
多麼的吸引…
吸引…
吸引…

問題是,
一,很貴
二,我1-6所想的全部都做不了…要放棄…

英國星期二就是deadline了…
我還未做功課,
滿腦子都是這些…
人都癲。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請盡快給我點意見吧,
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