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0:55: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評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論上,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自己最清楚。
但我總喜歡听別人說一些關於我的事,
從中看看別人對我的評價,
彷彿要在別人的口中才找到自己的價值。
這是什麼基於什麼原因?

讓我自己評價一下自己吧︰

我的優點︰

思想簡單
聰明 (請相信我,我真的是一個聰明人^@^)
喜怒形於色 (這是朋友告訴我的)
有理想

沒有了…


我的缺點︰

思想過於簡單化 (…)
聰明反被聰明誤 (可悲呀!)
喜怒形於色 (常被人「看穿」,繼而被人「食住」,可悲呀!)
是理想還是空想?


哈哈,
我的缺點也是我的優點,
我的優點不就是我的缺點嘛!^@^
有結論嗎?
沒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