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0:08:4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甜蜜的 我愛你 ◢  pic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奔跑在撒哈拉的烈日下
我的愛穿過了沙漠的绿洲和懸崖

baby 我從來不會害怕
也不敢害怕

一整片太平洋的海水也無法
心灰我對你所有思念和牵褂

baby 我是如此的挣扎
心里放不下

one two three

tmd 我爱你
甜蜜的我爱你

就算有著遙遠的距離
也無法忘記

tmd 我爱你
甜蜜的我爱你

幸福在下個路口等你
臉上有微笑的痕跡 baby

想聽見甜蜜的情话
我手中拿著的玫瑰花
是最美麗的圖畫

tmd 我爱你
甜蜜的我爱你

你是我最贴身的毛衣
再没有孤寂

tmd 我爱你
甜蜜的我爱你

我願意每天把愛收集
只因為那個人
是你


http://myweb.hinet.net/home19/user10/SuperGirlsZJPK/01.rm






[超好聽的唷!!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pic:帥氣a小春春】

台長: *...兔 逼 逼 〞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