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2:06:17|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去嘉義和斗六大血拼﹋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2.12(六)
今天和珮君去斗六還有嘉義逛街..
本來大頭也有ㄑ﹋但是大頭身體不舒服她就先回ㄑ囉!!
沒關係!!大頭我ㄇ改天在ㄑ玩嘿!!
在斗六買ㄌ一件衣服。。
斗六好無聊喔!!
我ㄇ又跑回嘉義逛街ㄌ..
買ㄌ好多東西﹋
有帽子.薄外套.褲子.包包.鞋子還有可愛ㄉ五指襪
今天花ㄌ3200><"
玩ㄌ一整天好累壓!!
晚上快8點才到家。。。
到家東西弄一弄﹋
媽咪叫我喝一些湯﹋然後要ㄑ廟看看…‥
自從來華通就很倒楣﹋
所以我也想ㄑ廟裡拜拜…‥
今天阿公他ㄇ要去研山〝掛火〞
心理在想我也好想ㄑ喔!!
可是今天逛一整天ㄉ街﹋
何況明天又要上公司ㄌ。。。
跟媽咪走到廟門口﹋小黑ㄍㄍ突然跑來…‥
說:小珍﹋我ㄇ要上ㄑ你要不要ㄑ
兔兔:當然是要阿!!
媽咪:好阿﹋你跟他ㄇ上ㄑ呀!!
坐在小黑ㄍㄍㄉ車他又開山路感覺好棒呀!!
上ㄑ1。2ㄍ小時就下來ㄌ﹋
因為呷梅明天要上班…‥
我回ㄑ媽媽那拿ㄉ鑰匙又跑ㄑㄍㄍ那玩電腦囉!!
玩到一點多ㄍㄍ就一直趕我回媽咪那睡搞搞ㄌ。。
因為今天嫂子好像要睡ㄍㄍ那><”











【PIC:今天買ㄉ東西看起來不多﹋但都是我ㄉ最愛︿︿﹋】

台長: *...兔 逼 逼 〞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