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12:47: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誓會認真更新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第一份工作,大學畢業後幾乎都在網路媒體、數位教學領域打混

曾經是ICQ的擁護者、曾經不願意從NetScape轉換到IE

曾經是PChome online前前前前身的頭十名員工

網路曾經是我工作和生活的全部,我應該也可算是「數位時代」的老骨頭

部落格這玩意我知道很久很久了

但是,自從創業、結婚、陸續生了兩個小孩、老公又去大陸後

這五六年來,我幾乎沒有個人,被工作和小孩填滿所有時間

當然也從來不曾好好經營自己(對,已經變成中年歐巴桑)、經營部落格

網路相簿最後的上傳時間是大女兒出生後,就空白了四年

當然啦,不經營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我從小就不喜歡寫日記

怕留下過往丟臉的紀錄

最近,我終於找到可以在家裡幫忙的阿姨,處理家務、幫我帶出生四個月的小女兒

晚上我終於可以喘口氣,可以看書、看電視

開電腦也不再只能是工作,可以上網亂逛、玩些其他東西了

所以,我認真發誓,開個部落格、重新上傳這四年來的照片

為自己、也讓伴侶在對岸透過網路了解聚少離多的女兒生活

也給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囉~

>>我不會再虎頭蛇尾了啦 >_< (除非阿姨離職....)

 

台長: Michelle_立屏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長報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