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2:58: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內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不相人生的高低起伏會有相抵銷的結果
在你人生中你曾經多快樂就有可能在某一段曾經多痛苦
那個讓你痛苦的人是因為你有曾經讓他痛苦過 也許 上輩子
那個曾經讓你快樂的人是因為你讓他快樂過 也許 下輩子

我今天意外的上了一課
相不相信 我沒有認真想
但是我相信這會讓我平靜 因為相信公平
因為痛苦過所以幸福時會特別幸福
因為幸福過所以痛苦時會特別痛苦
但是
當你幸福時知道會有痛苦 就不會不珍惜
當你痛苦時知道會有幸福 就不會想不開

是吧
有一天 我也許會去好好的內觀 真正沉澱我自己
但願我是因為年紀大為了回顧而去 不是因為救我自己而去
我承認我貪心
因為 我平凡如一般人。


台長: 米白色&小湯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