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7 11:08:1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明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0.14
超級明星臉!明星臉~~~

雙子女孩的生活真是眾星雲集、星光燦爛!
我身邊總是突然冒出一些具有明星臉的朋友們~

明人組:
有像搞笑very much裏模仿謝長廷的大炳!
還有一位無時無刻都要吹整專業捲捲高角頭且身著套裝的新聞女主播!

帥哥組:像陳小東的九哥
阿賸則是心太軟的任賢齊

搞笑組:像爆笑花心吳宗憲的黃玉米

美女組:愈來愈美的小a像趙永華
氣質出眾的龔龔像梁詠琪及劉若英

室友組: 長的像消費高手的 繡繡 (敗家高手一號)

還有像歌手RuRu的 思如 (敗家高手二號)

究竟還有誰像誰咧..... 好多哦,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那雙子女孩像誰呢? 聽說像我爸! 我該存錢去整容了~

說到我爸,他也是超級明星臉,年輕時他可是個小白臉(不是吃軟飯的那種) 而是臉又小又白,女友一堆......各各搶著親他的臉,年輕時他長的像「陳昇」,我怎麼可能像他嘛~
難道歹竹真的會出好荀嗎??~~

沒有啦~ 雙子女孩是後天自然美!
哈~這樣會不會太臭美?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