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8 13:54:3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與別人同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某些因素,我將在5月底六月初從
仁愛路四段的豪宅(講的真好聽)搬至
永和秀朗國小附近的一棟可愛溫馨小公寓裏與兩位可愛大方的室友同居~

從小沒有真正出過遠門、在外租屋的我,現在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這幾天我已開始閱讀一些關於房間佈置
空間設計的書藉,做為我新居落成後房間佈置的建議,到時我一定會把我的方間佈置的溫暖又甜美的感覺~

善變的我也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與心情的轉變改變我屋內的設計哦~
就先來個主題式設計吧~大家可以提供我一些意見^_^

其實我從小對於室內設計就很有興趣了
可惜家裏大人意見太多,從來不讓我在家裏發揮,所以我決定自己租房子,自己佈置屬於自己的自由空間~

住外面雖然吃、住花費較凶,但也很自由,正所謂"自由價更高嘛"~

這次一住就要住一年,因為這是要簽約的,所以我要好好計畫這一年的吃住開銷與一年的活動~(住外面的活動應該會更多)
快滿26歲的我,現在才正要開始學習獨立生活,會不會太晚了點呀? 大家可別笑我哦~
等我將房子、房間都佈置好了,再邀請你們來參觀,參觀門票500元,好朋友打對折~~ 嘻 ^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