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0 15:59:51|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智中又帶點透斗的18歲雙子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誤認雙子座的人多情、花心
多情我承認、但花心就不一定了,像我就是個理智中帶點透斗的專情雙子女孩哦!
我的多情只給最親的人:愛人、親人、老人、超人、朋友們
我的多情不給討厭的人:小人、壞人、非親非故的人
所以我是個多情但不花心的人~
為什麼我說我是個理智中又帶點透斗的人咧,因為我常說我是那種老公、男友如果外遇出了軌,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我大概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吧,
以前雙子女孩總覺得事情要有憑有據、眼見為憑才算嘛~
別人跟我講他們看到或聽到的事時,我總會自以為理智的判斷事情的對錯~
也就因為這樣的個性,讓雙子女孩在18歲的那年不但失去了大姑姑、出現了叫不出口的媽媽、還失去了一個文靜內向一直讓我很信任但卻"店店吃三碗公"還吃了三個月,而我全然不知的男友。
看來雙子女孩的18歲過得還挺精彩的唷~ ^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