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3 17:47:45|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貴夫人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粉久不見啦,朋友們都說看我的Pizza Birthday看了快一個月了,
這表示什麼哩,表示我滿月了~~ 哈~~~
表示我失業有一段時間了啦,雙子女孩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被迫離開之前
的溫馨小公司,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沒有金錢上網。
失業的這段時間雙子女孩一直躲在永和的溫馨小公寓裏足不出戶,因為出門
要花錢,還要被太陽毒吻,所以雙子女孩就利用那段時間在家睡美容覺,每
天睡到自然醒、每天膚臉喝下午茶,你們說這像不像是貴夫人的生活呢?
這段時間我每天精神飽滿,肚子也飽滿(精神上,身材依舊),說也奇怪,這
段閒閒的時間我每天不斷重覆的煮東西、吃東西、睡大覺.....(豬上身啦),
而我室友每天不斷重覆的工作、爬樓梯、搖呼啦圈、舉雅玲....,但是我的體重
不增反減,室友反而不減反增....最怪的是,我一天比他們多吃兩餐耶~~~
奇怪、奇怪、真奇怪~~~~ 我室友可能被我氣死了吧~~

雙子女孩可是有好好的利用那段貴夫人的寶貴時間哦,每天看電視吸收新知,
政治新聞、社會新聞、娛樂八掛新聞、科技、財經...新聞我都不放過,就是不
想在離職後跟社會及大眾脫節,除了新聞外,那些本土與進口的影集我也照三
餐外帶宵夜給它看個夠,沒辦法,工作期間都沒機會看,當然要利用這段貴夫人的時間給它
一次看個爽!這樣才像貴夫人嘛~ 不過我大概是貴夫人界裏最窮的吧,人家貴夫人都去精品店
百貨公司shopping,但我這個貧窮貴夫人確只能在夜士、10元地攤貨裏揮霍求生存,而且買
的東西都是一些鍋碗嫖盆柴米油鹽.....唉~~ 管它的,Happy就好了,名牌貨對我來說只是陀屎(不過我最近好像看上CK一款新鞋...)
哇~~~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啦~~~!!!總之呢我的貴夫人生活即將畫上句點,我要開始振作起來好好找份安定的工作
重新我的生活,做一個真正的貴夫人~~ (還有好多地方沒玩耶~~ 六福村、雪壩、墾丁...)
雙子女孩今年的願望就是賺很多很多的錢,然後把它花光光~~~~~


嗯~ 這家網咖真不錯,三小時才100元,雖然吵了點,但以我現在的情況,加減用
還不錯啦 ^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