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6 15:39:1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ZA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6月5號是雙子女孩26歲生日 ^_^
還有4年的時間雙子女孩就要結婚生子了(故意給自己的壓力 ^_*)

雖然沒有高級蛋糕,雖然沒有心愛的人,雖然最好的朋友都在外地....

但雙子女孩昨天的生日不但不孤單,反而是過了一個即溫馨又滿足的 PIZA BIRTHDAY ^_^

雙子女孩自己訂了PIZA買了豐盛的水果來幫自己過生日......

這樣的氣氛感染到我的室友,貼心的室友們也給了雙子女孩既特別又驚喜的生日禮物哦~

雙子女孩今年的生日禮物大公開:
九哥送了雙子女孩一個很可愛的烤麵包機,平常不吃烤面包的雙子女孩,決定把它捐出來跟室友們一起享用(弧線造型烤麵包機,用看的就很好吃)

室友思如送雙子女孩一個精緻的手工彩色珠珠零錢包(小巧可愛又大方)

亮眼繡繡送雙子女孩一個她花了將近10分鐘加工的小台燈(巧手DIY,別具創意又實用)

智秘這個豪放女則送雙子女孩兩瓶德國進口5%酒精濃度的啤酒,酒量差的雙子女孩打算星期六去狂歡時再跟眾姐妹們"猴咑啦"(特殊造型啤酒瓶,送人裝飾兩相宜)

^_^你們是不是很羨慕雙子女孩呢,其實呀禮物貴不在輕重,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嘛!

就在昨天快12點時,雙子女孩接到一個老朋友的祝賀,他問我說今年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於是我迅速了看一下目前住的地方缺少什麼,看完後我說:「我們想要一台錄放機、想要一台微波爐、想要一組沙發、想要.....」,都還沒講完,我朋友就告訴我說,小姐已超過12點了,明年再說吧!~ 哇哩@#$%^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