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5 12:51:53|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子女孩傳奇故事-誰是我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女孩叫雙子女孩
從小生長在大家庭
她有許多好親人
相親相愛又相憐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雙子女孩漸漸長大
發現自己沒有爸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認識雙子女孩的人大概不知道雙子女孩一出生父母就離異了吧,雙子女孩的媽媽當時年紀還很輕,生了姐姐一年後就生了我,可能覺得帶孩子很麻煩,所以就獨自跑到日本去唸書、後來就長期居住在日本囉~

雙子女孩從來都不氣媽媽的離開,雖然姐姐、奶奶、叔叔、姑姑們當時都對她很不諒解,但在雙子女孩的心裏,媽媽對我來說雖然莫生、但並不討厭,因為雙子女孩真的對媽媽一點記憶都沒有。

可是雙子女孩失去了父母後,反而得到了更多親人的疼愛,
我從小就一直很幸福,也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孤兒~
媽媽的離開有她自己的原因、有她自己的苦忠~
雖然沒人告訴我,但我知道她一定不是故意的~

雙子女孩不喜歡去恨一個人、也不喜歡去計較一些事,這樣活著太痛苦了,雙子女孩只記得快樂的事情,為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每天都開心。

至於雙子女孩的爸爸呢~ 雙子爸爸也是很年輕就結婚了,當時生長在富貴家庭的雙子爸爸因為長年沈溺於玩樂中,於是.....媽媽就跑掉了~~

所以我忠心的祝福媽媽,因為他跟著雙子爸爸未必快樂,媽媽只是想追求她未來的幸福而以~ 大家就跟雙子女孩一起原諒她囉~

雙子女孩從出生後眼睛都還來不急張開,媽媽就不見了,心裏當然會有點好奇,媽媽到底長什麼樣子哩? 不知道是姑姑還是誰,竟說媽媽長的像 江淑娜,所以有陣子我看到 江淑娜都覺得她很有媽媽的味道耶~~ 哈~~

以前雙子女孩只要看到自家門口外有中年婦女在排迴,雙子女孩都會天真的以為那是媽媽跑來偷看我哦 (結果原來只是菜市場的阿姨來幫我奶奶送菜啦) ~~~ ^_^

直到雙子女孩18歲那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而這些事情也改變了雙子女孩的一生....

今天就先寫到這裏,下回兒再繼續跟大家分享雙子女孩的傳奇人生囉~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