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6 10:33:1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後

回到高雄也兩個禮拜了

最近除了補習,實在也沒做什麼正經事

大多待在寢室裡上網,偶爾出門騎車透透風








因為補習而沒待在中部

沒辦法趁這暑假和家人相聚

也開始和過往的朋友漸行漸遠

心中總是有種煩悶

犧牲這些

但我仍會懷疑,繼續升學、考研究所真的適合我嗎?

還是我只是受別人影響而趨之若鶩?

看著鏡中的自己,始終沒有那種為了目標努力而感到充實的氣色

徒有一絲徬徨、迷網的幽暗神情







每天的捷運、每天的高樓大廈街道巷弄,每天與數個陌生人擦肩而過

無形間,我也成了這景色的一部分

這樣的補習人生,真的是我所追求的嗎?

台長: 車窗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