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1:46: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歲ㄉ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在外面漂著綿綿細雨之際...公來我家找我...我ㄇ完成ㄌ之前4次ㄉ失敗!!!我嬌過那ㄇ多男朋友...我ㄉ第一次竟然給ㄌ一ㄍT...!!!!!真是令我傻眼...可是這應該不算是第一次ㄅ...因為沒破...哈哈哈...!!!!!!^^
ㄊ很累很累不過我硬要超死ㄊ....壞唷~~~晚上我ㄇㄑ西門町看MTV我ㄉ身體很不舒服...走路都像喝醉ㄉ一樣...後來我吐完之後...整ㄍ人活起來哩^^
看完MTV我ㄇ買ㄌ麥當勞ㄑ我ㄇ在西門町發現ㄉ一ㄍ公園吃...那裡是我ㄇ長ㄑㄉ地方!!!那裡很安靜...我ㄇ聊著天..卻到一些很悲傷ㄉ是....我跟ㄊ說我好想看我以後ㄉ老公蛇ㄇ樣子唷~~~ㄊ居然說絕對不是ㄊ....聽ㄌ有種莫名ㄉ難受!!!我或許長讓ㄊ傷心...無意ㄉ....ㄊ跟我說如果我回到過ㄑ我會怎ㄇ樣?我說我哪之你以前是怎樣ㄉ阿....ㄊ就說件一ㄍ愛一ㄍ...我ㄉ回答是~那我也沒辦法阿...ㄊ真ㄉ改ㄌ很多...不然我不會跟ㄊ在一起那ㄇ九!!!! 老公我真ㄉ很愛你

(補昨天..92.2.19)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