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1:30:50| 人氣13,3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夜晚 卡伊 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遠的一家推車攤販

獨立的亮著燈光 裡頭坐著2個人 手握小酒杯 倒著酒瓶中的清酒
不斷飲入 「卡卡西老師,鳴人,要請你照顧了」臉有些紅 鼻樑上的刀疤
有些引如注目 

將酒又飲入喉間 微苦澀的味道  有些微燻 

「聽你說這句話,似乎是第二次了」看了下杯中那清澈見底的液體
映出了自己的樣子 幾乎快要整臉蒙面的臉蛋 露出單眼 那單眼 有些慵懶

「是沒錯,但,他還是編到你的小組了,所以…拜託你了」拿起酒瓶
替卡卡西 倒了一杯酒 自己順便

「他是靠自己在成長,我只能協助了」將剛裝滿的酒飲盡 看那人又要替自己斟酒 阻止 

「剩的,到我家喝吧」輕輕的在耳邊低喃 怎不知他的用意呢 深知自己逃不了  點了點頭 臉似乎 有著不是酒精所致的燻紅

- - - 

「阿…等、等等…卡、卡西老師…阿」雙手抵住那人的肩膀 看著那人的手伸到自己頭髮上  將髮帶扯下  頭髮頓時散落在肩上

「叫我卡卡西,我可不太喜歡你在這種時候還老師東老師西的」舔吻頸肩
手伸入深藍的忍衣中 撫弄紅櫻

「卡卡西,等、等一下啦,你鎖門了沒」 「這時你想會有人嗎?」
將他困在自己兩手之間 撐起身 從上俯瞰著有些縮瑟的伊魯卡

看著卡卡西的的眼 有些迷惑感…

突然壓了下來 薄唇吻住微顫的紅唇 酒精所致吧
覺得卡卡西的臉 有些模糊

抵擋的手 已經環上頸項 與對方交換著氣息

朦朧的黑眼 看著原本總是隱藏住的臉 那臉很俊俏 高挺的鼻子 薄唇
心中想著 手隨著心中所想的 緩緩滑過

纖細的手指滑到薄唇 描繪著 隨後將那人拉下 親吻上方才撫上的薄唇

「你的臉,很好看,問什麼都要用面罩遮著?」 「我只給我深愛的人看我的真面目」 唇又被吻上 細細的啄吻  

吻緩緩的滑到白皙的頸子 發現還沒脫去的衣物有些礙事 直接將那襯衣由上撕破 「阿…你、我的衣服…」 「我在買給你」安撫似的輕吻紅唇

不斷的吻  吻到了紅櫻 輕輕的啃咬住 「恩…阿」似乎是酒精 總覺得
以往沒注意到的細節  都注意到了 那舌頭的觸感 那濕潤的舌尖

挑逗著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濕潤的唇舌 隔著底褲 緩緩的吻著 描繪著稚嫩的形狀  將隆起的那一部分 吻入口中 

「阿阿…阿、不,不要…阿阿」腳被打開 不能闔上的窘境  有些害臊
還沒反應過來  底褲就被拉下 懸掛在左腿膝蓋上   

後穴被人舔舐 舌尖微微的伸入 羞澀感 突然衝上腦中
那種感覺 令人亢奮 卻也令人害臊不已

「阿阿…阿、你…別,別弄了…阿阿」有些抗拒的推著那在自己腿間的銀色頭顱  「我想進去了吶,伊魯卡」炙熱的頂端  頂著入口 徐徐磨蹭

身體又更加的燥熱了 那抵在自己穴口前的炙熱 有些 想要他進入

抱住卡卡西的頸項 在那寬碩的胸膛前  點了點頭 

算是立刻  炙熱突然整個頂入 「阿…痛、阿…」 卡卡西不斷吻著伊魯卡的額角、耳垂隨後來到紅唇  就等伊魯卡適應自己  很有耐性的不斷吻著伊魯卡 手也不忘撫摸著稚嫩

「卡、卡卡西…」叫喚 看身下人扭動著腰際  扶住腰際 就是抽動

吻不斷游移 吻住那身上一道傷口  聽伊魯卡說 那是任務傷
輕輕的舔過那道傷  引出了伊魯卡的抖顫 

「阿阿…嗚、阿阿…恩阿、阿阿」身下遭人不斷抽送 身上的敏感點以及不久前的任務傷 不斷被濕潤的舌尖舔過 痛楚中夾帶的快感

感覺  有些奇妙 

「你果然,是最誘人的教師阿,伊魯卡」
披散的黑髮 散落的有些美幻 朦朧的黑眼  無法吞嚥下去的唾液 
在嘴角閃亮著 似乎有些引人吻上

接受引誘  薄唇又吻上紅脣  身下的抽送 是持續不斷的
呻吟也是不斷出現  越顯高亢

「阿阿、阿…阿阿、恩阿阿…阿哈,卡、卡西…」

「阿…阿恩阿…阿哈、阿阿」

夜,有些激情 呻吟聲不斷崛起  熱情 倒是不斷……

= = = = 
「你一定要照顧鳴人喔」他指的是鳴人被編到卡卡西小組這件事
「你都在意他,我勒」  「你在拗什麼阿」敲頭 這是老師的架子

「我會盡量,但是很多是只能靠他,這點你應該很了解吧」認真的語氣
「我知道」點了點頭  將頭埋進卡卡西懷裡 睡去

卡卡西則是沒說什麼的將懷裡的人摟緊了點  跟著睡去………

夜晚  似乎除了熱情 也有著戀人相依的甜蜜

= = = = = = 

這是賀文  賀什麼勒
賀我在鮮網的版 ╳招鳴引佐↗ 進熱門的11名
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 以及票票  謝謝(鞠躬)

二來 

就是就是阿我報台的留言跟多數文章點閱率 破百啦
感謝你們所給的支持(鞠躬)

但是為什麼是發卡伊  而不是佐鳴呢 因為阿 在我在想賀文要怎麼發時
突然看到了卡伊的激H漫畫  之後就… 嘿嘿

但是尾收的很點  嘿嘿  抱歉唷  但是 喜歡的  還是要給我

留言或是鼓勵和推薦唷 (燦笑)

台長: 。光。
人氣(13,3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文、賀文一家親 ×╳ |
此分類下一篇:點文-任務?!昱穎-佐鳴 
此分類上一篇:點文-佐鳴-夢中的回憶

小匹古
我真得覺得你寫得很好
自從發現你的文章
我可以說是天天點閱

加油!!期待你接下來的文章
2008-08-14 12:54:07
版主回應
FOR:小匹古

首先呢 很高興你喜歡喔 你說的逐字逐句
對我真的成為很大的鼓勵 也很高興喔

我以前 總是會去點閱一些大大的文
可是說是每天 就像你喔 所以 我很懂你的心情

不過 我不知道 原來我也能成為這種作者
謝謝你 我高興喔 為了讀者

努力到死都沒關係 誰叫 讀者最重要呢
2008-08-14 16:57:09
Maybe
你的[H]文是不是有進步...
2008-08-14 23:21:23
版主回應
FOR:Maybe姐

诶诶 有嗎 其實阿 如果有 那是最好的
嘿嘿~
2008-08-15 11:50:59
龜 ♥♥
摁摁摁ˇ
很不錯噢ˇ
自動想成漫畫
咘錯噎ˇ
2008-08-17 21:08:02
版主回應
FOR:龜 ♥♥

哦哦 是嗎
那太好了呢 嘿嘿 聽你這樣說 讓我很高興的說 謝謝你喔
2008-08-18 19:4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