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7:06:07| 人氣4,4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黎點文。色狼資優生之我長大了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資優生

多遙不可及的一個名號阿  但偏偏

他身邊就是有一個資優生  資優生就算了 竟還是個超級資優生

宇智波佐助 

住在自己家隔壁一起從小到大不說  現在上了高中  甚至還成了自己的情人 自己天生就傻傻的  根本就算是被他的惡質耍的團團轉

可惡  這該死的色狼資優生

= = = = = = = = = 
「鳴人…你該不會又想要暑假來補課了吧?!」黑色的眼眸  看著眼前的男孩  嘆氣…

「你的段考成績沒過,你的暑假可能就要跟阿凱度過了喔」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語氣有些警告意味

「我…」臉有些無辜 我又不是故意頭腦傻傻的阿

「對了,你跟佐助感情很好吧,叫他教你吧」男人笑了 很滿意自己的安排
「佐、佐助喔?!能不能換人阿…像鹿丸或寧次之類的」

「不行…你跟佐助也有地利關係,他家在你隔壁吧」黑色的眼眸  不在盯著男孩  「就這樣吧,我會問佐助你們的複習進度,所以你沒去我會知道喔」

「拿去吧,是我特地整理的講義,裡頭的習題懂了,段考應該就沒問題了」
伊魯卡老師的貼心  現在 似乎成了一種不好的事了

接過那好比教科書厚的講義 嘆氣 「加油啦」微笑 「是…」不太情願


= = = = = = = 
叮-咚

藍色的眼睛看了看  明明四周都是平房  就只有這棟
是過於明顯的洋房  門牌 宇智波 

對了  佐助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呢 像小時候  佐助就常送自己一些限量的拉麵娃娃

亮麗的門板  悄悄的開了 站在門內的  是那個令他熟悉不已的面孔

「佐助,依魯卡老師要你教我功課,所以我要住你們家」亮了亮手裡的袋子
「喔…進來吧」提著袋子 走進那讓他永遠不能適應的超大客廳

「你去我房裡吧,我去幫你端點喝的」攬腰 輕吻柔嫩的臉頰
「佐助!!!!」推開 微紅的臉蛋 令人更加想要親吻 但想法卻只有閃過

而沒有執行  「不鬧你了,上去吧」 點了點頭 臉還有些紅

走著熟悉的樓梯  打開熟悉的房門 

佐助的房內 總是那麼乾淨 整齊 再牆上一張張的獎狀
黑色的床鋪 床鋪上頭以及自己旁邊床頭櫃的上頭 擺著一張張他跟佐助的照片

走到佐助的書桌 拉開椅子就一屁股的坐了下來  看著用圖釘釘在書桌上
自己的照片  以及兩人的合照  他怎麼不記得他有跟佐助拍那麼多照片阿

拿出在袋子中的講義  翻了幾頁 拿出鉛筆盒 試著靠自己解處一些題目

「不是這樣寫吧」好不容易寫了一頁 卻被身後的人糾正
手從背後伸了過來  拿走他的鉛筆  在那些算式旁寫下正確的算法

「好難…」 「那你讀其他科拉數學吧」這的確是可行之道
「阿-好討厭喔」頭靠在桌子上  抱怨

「加油點…你不想還去補課吧」拍了拍那燦金的頭顱 將冷飲放在桌邊
「我先去洗個澡,之後我在教你記的訣竅」 「自己先翻看看喔」
叮嚀

照著佐助的指示  翻了翻教科書  將桌邊的飲料一飲而盡  隨後
將精神聚集在桌上的講義上  

自己就是跟讀書無緣是吧 唉 現在連頭都有些昏了

= = = = = =
「佐助…我還是看不懂啦」轉頭看著走進來的佐助 抱怨
臉蛋有著莫名的紅暈  「你很熱嗎」將冷氣打開 擦拭髮絲露水的手沒有停下 

「有一點…」他拉了拉領口表示 「你讀到哪裡了」 「這裡…」手指指了指課本上的大標題

「確定都懂嗎?!」 「不確定…」像洩了氣般  
「那你再多看一會吧」坐在床鋪上  拿著筆電 就敲了起來

「不會要問我…」點了點頭回應

藍色的眼眸 無心在課本上 反倒是不斷注意著坐在床上的佐助 身體有些燥熱 「吶-佐助,今天到這裡為止啦」 「在一下吧,到10點」
黑色的眼眸望了下牆上的時鐘  給了個時間  

鳴人也只是碎碎念後  點了點頭

身體--真的好熱啦

【10:00】電子鍾顯示著 聽著那叮叮叮的機械報時聲 很愉悅的離開書桌 
「都懂嗎?」 「恩…大概吧,文科的部份」抓了抓頭 
看佐助點了點頭  眼睛依舊沒從筆電上抽離

鳴人沒說什麼的自逕離開書桌 將上衣脫下 換上自己的無袖睡衣
眼瞄了瞄佐助 

黑色的身影  依舊盯著筆電 沒有移開 似乎是有些放了心 將褲子也脫了下來  在他還沒套上短褲前 聲音由後傳了過來

「鳴,等會在穿,你先過來…」聽到他對自己的暱稱 沒有懷疑的走了過去

= = = = = =
對不起--
我拖了那麼久  才出了上

很對不起  這是我鮮網的讀者 影黎 所點的
佐鳴的色狼資優生之長大篇

但是  我最近要忙模擬考  所以都沒打  等我考完了 再來更新
之後  就會有H了 

所以  要再等我摟  對不起摟  影黎

台長: 。光。
人氣(4,4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文、賀文一家親 ×╳ |
此分類下一篇:影黎點文。色狼資優生之我長大了 下 H
此分類上一篇:061469點文-佐鳴-無題。 虐H(算嗎?!)

龜 ♥&
雖然不是我點的
咘過
我會等的
模擬考加油!
精神上支持倪
祝倪考高分~
2008-09-25 16:45:13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還挺努力的 而且成績是出來了
說好不好 但是又不會太差

但還是謝謝你喔
2008-09-28 15:1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