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7:01:29|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 我愛 模範˙腐 殿堂 趴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當各位又看到雜談   那就代表
我的腦中  又進水啦  但是這意味著 我又沒有點子啦ˋˋˋ

所以來跟各位聊天

最近點閱率很好  所以  謝謝各位的支持

這種感覺 真的是一個字  爽 啦   哈哈
但希望  可以有更多人留言 我不怕回留言回到手酸 哈哈

好  以上試題外話

今天  我們來談一下  我愛的棒糖配對中的 兩對

一個就是  毫不高調 毫無交集 甚至可能不太認識對方的 騎士公主配
楊小煜情聖╳翁本本公主

另外一個就是  高調的要死 非常有交集 默契好到眾所皆知的 忠犬女王
莊敖犬狗狗╳廖小傑女王

兩隊有點極端 是吧

其實  完全沒有交集的煜本配  根據我的調查 在以前
似乎還挺高調的  而且會不時的 有時還會有情人裝  以及情人吊飾的情況出現  在一些外景節目中 也會意外的出現高調行為

大家可以注意看看

而且 在很多大大的文中 楊小煜可都是叫本本寶貝呢 我喜歡這種感覺
總覺得 楊小煜叫本本寶貝  很有FU阿ˇˇˇˇ

雖然也有另一對熱門配  就是馬本 雖然兩人好的沒話說 但是總覺得
兩人是姐妹掏 小馬沒有小煜那麼寬廣厚實的胸膛 有種不能保護本本的感覺呢  {馬本迷 別介意阿}

接下來 

高調到翻掉的  敖傑
不用我說啦 兩人的互動 大家都是知道的 所以敖傑的人氣一直都是高居不下  但最近 出現了不少的配 例如 敖王  敖煜 以及煜傑等等
甚至出現了  所謂的傑敖

但是 覺得怪怪的 看過敖傑文的 大概都知道 很多大大都會讓敖犬
叫小傑 老婆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 感覺就是有FU 阿

來換個方向 以煜傑來說好了 小煜對著小傑寶貝寶貝的叫 不會有點怪嗎

也許是我習慣了小煜叫本本寶貝吧 但總覺得 敖傑就是有魅力
一種無法不配一起的感覺  對吧 他們是絕對 哈哈

對了  還有最近不斷崛起的配對 傑敖 
雖然小傑比敖犬壯了一點  但就年齡 身高 以及變態(?!)程度來說

敖犬還是略勝一籌  對吧 哈哈哈

但是 每個人愛的不一樣啦  對吧   這算是我的分析想法啦

下次雜談  再來談別人的好了  你們說呢 呵呵

雜談圖換棒棒糖的好了  比較大張  而且可愛阿 哈哈

台長: 。光。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雜談↗ 我愛 模範˙腐 殿堂  趴吐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啊如 楓~ Maybe = ) 。 呆龍ξ 貓君 龜 請進唷

好嗄好嗄
雖然我很少在看棒棒堂
呵呵ˋ
不過主要人物我還知道
怎麼沒有阿緯捏?
他應該蠻好搭的拔?
我想的= =
緯TE
有點好笑- -
2008-08-05 21:07:29
版主回應
FOR:龜

不行啦 為什麼呢 要看新的意義期的雜談
快出了 在等等吧 棒棒堂 有很多 很多萌點喔

看看吧 不錯的說 呵呵
2008-08-08 14:2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