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6:07:2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 圖片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阿

報台突然豐富了起來

明眼的各位 想必都知道 是因為多了圖片啦

再開台初期 我發過公告 說我不會放圖

其是那是因為我沒有可以放上去的那種格式圖 如JPG或GIF

直到最近 我兒子才教我利用小畫家 將圖片格式轉換
在這裡要謝謝他啦

所以 大概以後可以的話 我就會將圖放上

好給各位有更多的想像 好啦 以上 就是圖片的秘密啦

算不上秘密啦 但是 在這裡我要聲明唷

如果我放上去的圖 有侵犯到你的 我會撤掉的
再來就是我的圖都是從部落格 家族等地取來 所以別亂拿喔

等下拿到不該拿的 會挨罵的 挨誰罵 我阿

哈哈哈

以上 就醬

要分辨公告雜談 公告是幸運草 雜談是蝴蝶 夠好分了吧~


台長: 。光。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雜談↗  關於腐女 黑糖瑪奇朵和黑糖群俠傳
此分類上一篇:[雜談] 我愛發雜談之更愛小正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