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00:10:0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老婆經理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一位風聞已久,她是位老闆小老婆的經理人,頻頻海削修理,事後想想,最近是怎麼一回事?

線索1 ~  她現在都回公司去開會,而不在現場開會.

線索2 ~  她上一回抱怨,老闆都請他待在現場賣房子,不用跟進跟出.

線索3 ~  她說,最近老闆又請了一位年18歲的小秘書.

想了一下,好像她最近真的比較歇斯底裡,是又有一場情分大戰在發生嗎?

可憐可憐,倒底要怎麼過,女人的人生才會平安快樂?

想想還是那一句話,不要被困在愛情的牢籠裡面吧,更高明的還有一點,不要婚姻.或是,即使活在婚姻當中,依然感覺自己沒有婚約一樣,盡情地~~瀟灑做自己.成就自己墊高自己的身價和財富水平,永遠都在老公的水準之上,永遠都不斷地向上翻揚.

或許,只有當這樣的女人,人生才有真正的幸福快樂可言.

我還記得我有一位長輩的朋友(男性),告訴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女人寧可下嫁,也不要以夫為天,會讀書比會嫁老公重要,老公嫁錯,換人就好.

mimi曾經遇過一位懷地廣大的業主,一見面沒多久,就讓公司的重要人員透露,他的接班局成與不成,財富可差100億,然後,要我跟這位大地主小老闆開會時,要在多多恭敬一些,不要一付看不起他們的 mimi的嘴臉.

mimi回答說,你們搞錯了吧,我哪敢看不起業主,我是看不起我自己好嗎? 我並不以為我的態度是看不起別人,我自認為我的態度是不卑不亢,就事論事.

我以為,那是因為這位大地主的身邊,所有的人都對他鞠躬哈腰,所以他不習慣看見有人的態度是,與他等高的位置.

曾經,還有另外一位年過60的業主,看了我的報告之後,半開玩笑地說:你比我還要厲害嘛!但是,還是要請顧問來管理我,讓我過不了以男性為權力中軸的這一關卡.

因為這個世界的反應,看成就者男人如習慣,看成就者女性,如妖魔.是吧?

職場上的女人,當身邊出現了一種聲音,靠男人的圈選,一躍枝頭進權力核心,你會怎麼看待這個環境與機會?

mimi會說,我要靠自己建功立德,進入權力核心,男人的圈選不可靠,也不值得靠.我要用一萬次的証明,要老闆不得不用我的聰明,也不走,來自於男歡女愛的捷徑.

40歲以前的mimi,職業守則~不談職場戀情.

我寧願跟任何不信任我實力的人,比劃戰技!也不願意屈從人情.

40歲以後,我享受到這份堅持的甜果,沒錯,就是這個規則,如果你真的愛惜你的職業的生命的話.就不要讓職場的戀情,來混亂自己的心志.

或許是mimi展露的自信格外耀眼,所以就讓身邊不同規則的人, 格外刺眼!就像那位小老婆經理人,想整我的眼神,她的觀念說:"沒有靠男人為權力,你能幹是能夠到哪邊?"

mimi的眼神回她,"這個父權底下的社會規則,我早已明晰!我要贏對手,從來就不是應10%,20%........,我知道要贏,就要贏個2倍,3倍,才能贏,我早已經習慣這種贏法,請你盡量出招,盡你所能,千萬別客氣!"

 

 

 

台長: mimi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女兵法 |
此分類下一篇:犀利人妻with心理醫師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的愛情~把我的時間還給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