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14:39:32| 人氣4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傷,是女人的弱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講一個笑話!)

以前mimi念大學的時候,理工學院的班級,只有20%是女生!

第一次期中考,考數學~~微積分!考完之後呢?

mimi是全班最高分,中午到學生餐廳吃飯,就在一個四方的餐桌上,同桌而坐的同學,一位是雄中畢業,一位是台中一中畢業,另一位呢?是台中二中畢業.

mimi坐在另外一個邊緣上!

邊吃邊聊這次考試,結果,台中一中的同學搶先發難,他說;

算一算,他們三個男生加起來的分數,還不到mimi一個人的微積分成績!

於是就假裝哀嚎著說:"男人沒尊嚴拉!"

(再講另一個笑話.)

就在下學期的第二次月考,因為考量會有人被當掉,所以老師決定出120分的題目,給同學作答,也就是多出來的20分是送分!

這次考試,依然考得東倒西歪!大家只能祈求老師多送一點分數!

結果,偏偏有另外一位"女"同學,考滿了120分,全部完美!這是我另外一位同學,不是我!

所以,那一堆不及格的男生,只好咬緊牙根,重修吧!

接下來呢?班上那些臭男生,聯合起來,一起想想"生存"之道!

有人跟mimi通風報信說:

他們決定派出一位男生,去追求  "滿分女"! 然後呢?在期末考前,再將她------拋棄-------

這樣她就會考差一點,於是才能夠拯救大家的苦難!

真的是一堆臭男生,想出來的"惡意"!雖然很沒水準,不過,這也說明了,男人的心理!

自然地呢 ?也在說明著"當女人的道理"

有能力擺脫"情傷"的女人,幾乎是女人站起來,最重要的力量!

而另一個反面,也就是女人,最無奈的弱點!!

在男人與女人的戰爭當中!

期望用這樣的輕鬆角度,再為mimi的網站第一篇,寫下註腳!!

找到不為愛情所困的世界,

女人,拾回自己的笑容與幸福!

女人,展現自己的實力與價值!

雖然現實世界依然不公平,但是,努力地走一步,屬於自己的步!

在槍林彈雨之中,做自己,愛自己!!!

 

今天,去開會!

整個會議室當中,除了mimi,其他的與會人士,全部清一色是男人!

如果看到"小姐",就是進來倒茶倒水,清桌子!!

mimi則是,在眾多的論戰當中, 持續捍衛自己所提出的"戰略"!!

或許,看mimi的網站,也會很不屑,mimi的字裡行間,都在透露自身的驕傲!

或許mimi真的是驕傲的人,我也還沒修練好這一個弱點!

但是,我今天所有的作為,我的一點點成就與能力,是我從小努力到大,就在那一份槍林彈雨之中,我拼命地累積!

我不靠男人,成就自己!

但我感謝,這一路走來,我的家庭的栽培,還有我的老公在背後的溫良支持!我感謝!

 

 

 

台長: mimi
人氣(43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男女兵法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的槍林與彈雨(1)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螺旋

mina
mimi的智慧與成就本來就值得驕傲.我想連男人都要自嘆不如.更何況我們這些平凡的歐巴桑.羨慕死了..
你的家人也一定引以為傲.mimi家人的栽培.你是否也會用在你家的小台妹.以及金牛座小王子身上.記得你曾經說過耽誤了小台妹學琴的時機.不過我想他們一定都遺傳了你的優點.以後一定也是不得了....
我很想離開現在的職場.19年了.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我的爛個性.一定會死的很慘.唉!只能困在這裡等著抱孫囉!
2010-09-09 09:08:11
版主回應
我的父母,確實以我為榮!
而且當我後來發現,他們是以這樣真誠的心在愛我的時候!

我發現,男女之間的愛,其實並不高尚!或是說,高尚的愛,在這世界上本來就很少很少很少!

而mimi擁有的愛已經很多!很多!很多!
不用強求人生每一部分都要這麼地完美!
不用!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而是,要多想想,那我可以付出多少?
付出多少愛,給我的小台妹,金牛男...
2010-09-09 12:29:31
mina
看了mimi最後一段.真的很感動..

我一直不覺得我的爸媽有時間有機會愛我.6個小孩加上做生意.他們好忙.一直到第一次離婚.我爸單槍匹馬去對方家裡談.我媽在醫院看著躺在急診室的我哭...我真是不孝啊!

我可以有多少愛給我的小孩?太棒了!!
2010-09-09 16:4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