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9:34: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相信"謠言止於智者"

事情一發生的時候

我相信一堆人是等著看我笑話的

而妳

非常的相信我在跟妳搶男人

對妳

我非常的失望

原來 我們的友誼

這麼的薄弱不堪

所以

我選擇什麼都不說

妳覺得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囉

因為 我對妳說過的話

妳完全都沒聽進去

我之前的好說歹說

妳完全都聽不進去

我已經做了朋友應該的規勸

既然 妳一句都聽不進去

那我實在不需要再多言了

我也不在乎妳們要怎樣看待我

因為 那是妳們家的事情

總之

老娘我問心無愧

妳說 你們感情好礙到我的眼睛

沒事就私下抨擊妳跟王母娘娘

當下的我真是覺得莫名奇妙

你們感情好干我屁事阿

老娘每天收不完的貨

誰有時間在那邊抨擊妳們

還有 妳應該也不知道私下那些廠商是如何譏笑妳

都在這環境這麼久了

難道 妳的生活只有繞著這些男人跑嗎

難怪有人說妳來這環境這麼久了

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傳簡訊給他

跟他開玩笑

難道 也礙到妳了

請問

妳是他什麼人

女朋友?? 老婆??

既然 兩者都不是的話

妳是住海邊唷

管很寬耶

或許 我跟他開玩笑會開的過頭

 是因為我知道他開的起玩笑

我們無話不談

什麼都可以說

而不是一直問他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妳當下看到他的簡訊覺得不舒服

那試問 妳有來問過我嗎

如果妳真的有把我當作妳的朋友

我是這麼個不好溝通的人嗎

而妳選擇不理我

跩的二五八萬的

想要知道真相的時候才來理我

小姐 妳哪根蔥阿

還有

妳真認為我在跟妳搶男人

笑死人

妳忘了我是蕾絲邊嗎

我選他還不如選個T

選他 只會降低我的格調

會選擇小男友

我只能說是個意外

對於豬五花

他只是到處尋找慰藉的公狗

只有妳這眼睛給蚌殼肉黏住

到現在都還看不出來

用看的也知道

這男人根本就有問題

還有

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妳家王母娘娘

常常觀看豬五花的手機簡訊

其實 她才是最大想看笑話的人

也許 我是真的有心機

但是

決不會浪費在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上面

妳說的對

這就是我跟妳不一樣的地方

對了 我還忘了跟妳說

我家的男人

我管教的很好

他很乖 不會亂咬人

但是

他要是哪天把人拖到B4咬的時候

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蝶姬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阿蝶我愛寫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妳陪我一起吃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