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1:09:31|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想抽菸
但理智方面始終克制著我不要這麼做
也因此我從沒這麼做過

抽菸不是為了帥氣 或是快感 而是排解憂愁
抽菸抽的是滿滿的憂愁。
我始終相信

罪惡就在於 我的心思太過於細膩 比起理工這科系來說 我太多愁善感
或許這是一些藝術家的特質。

一個人過了這麼久 有時候會很想哭 有時候會無力
有時候會迷失,渴望一個溫暖的問候,或是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
但我還是打算拿憐憫自己的時間 做些其他事情 讓自己分心
要不改變現狀 要不逃避現實
總是看著鏡子的自己 今天還是相當帥氣 相貌堂堂
身邊卻盡是男人海洋。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還有很多人一生都沒交過女朋友呢。

要是不斷的覺得自己很可憐 那就真的很可憐了

幹 我好渴望有個人可以給我抱著睡阿! 襙
這樣我失眠一定會好很多。 但目前為止我可以抱著枕頭

那就 讓左右手給你最大的溫存!!

台長: The Soul’black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