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1:35:55| 人氣3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汗水青春暑假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發生在某個晚上
我看見了無敵胖破戒僧彭安宏上線
我就敲擊他 問他打工打的如何
他除了訴說他一次接三個工作快往生之外
還詢問了我要不要去踩腳踏車
於是 就誕生了汗水青春暑假第二集

原本打算去 七張SUBWAY坐著討論隔天的計畫
呼朋引伴 把所有高中的人都找來
結果他媽的七張SUBWAY出現了一個讓我不舒適的人
所以好險我沒有到 已經先由線民彭安宏提供情資
據說是伴隨著一群男人吧 我內心既不舒爽 又是嘖嘖
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
這只是個小小的插曲
之後移師到黃色大M之美國文化銷售據點
約了12個人 就展開了這次的旅程

早上八點
看見大家心情既是歡樂又是開心
凱 彭 楊 臧 林 我 馮 劉 郭 黃
10人前往大佳河濱公園 與艾力克斯腳踏車俱樂部一起戰鬥
當然也有愛力克斯的出現
其實他人很好 是個很讓人親近善良的藝人
這點我真的需要給他很大的讚賞
後續會提到

於是從大佳河濱騎到八里來回50KM的旅程開始了
一路上風和日麗 鳥語花香 還殘有一些鹹濕味
畢竟留了很多汗 對於大學之後體力變好的我 陳漢 洋潤來說
這其實不算什麼 最痛苦的挑戰莫過於
魔鬼的三角地帶 腳踏車的坐墊!!
腳不會難過 但是屁股坐的很難過
上坡也有些許的辛苦
而且我們這種租車的 雖然是捷安特 落鏈卻相當頻繁
就在這個關鍵
胖仔彭嚴重的落鏈了 結果艾力克斯看到
馬上停車下來
我當初一直以為 藝人嘛 可能怕髒或是假裝看不到就走了
沒想到 他既然用雙手 去抓住黑油的鍊條 親手幫助我們
這真是令人震撼 就算是做樣子給我們看也好 至少雙手沾滿黑油是不爭的事實
這樣讓我更加的欣賞艾力克斯這個藝人了。
相當年我認識他 只是因為電玩快打這個節目而已
而且他總是會在關鍵叉路停下等待且引導大家
出發前還會幫我們檢查車子。總之就是說他很棒就對了!!

來來回回 終於結束了這趟旅程 靠著楊光 汗水 腳踏車的人生
度過了美好的這天
沒想到 插曲又出現了
彰師體力君由於一馬當先的緣故
遇到岔路又是前無古今後無來者的狀況下 憑著自己錯誤的第六感前進
結果騎錯了方向 騎到了故宮
所以當大夥都已經抵達的時候 還在休息的地方等了整整一小時
就為了等待他的歸來 因為要到齊才能還車
最後覺得整個旅程小菜一碟的我 晨漢 還有插花的簡凱 決定再度的騎上腳踏車
挑戰要命的斜坡與致死的魔鬼三角地帶 去尋找楊潤
還好他已經回來了。

最後 由於腳踏車金額很貴
導致整個活動氣氛急轉直下 搞的胖子彭內心相當愧疚
然後又摔了車。 當時他都快哭了
其實我們也沒有要責備他 別自責了 襙你媽!
等到你有薪水 在補貼給我們就好了。

最後就回家洗了澡 準備迎接下一波汗水的人生。


最後我要說 我體力好 但是會落後
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 我前面的太慢 路太窄 我腳踏車技術不佳 不敢超車
第二 我落鏈 或是有人落鏈 我不會丟下他 所以會陪伴她修好
第三 我忘記路怎麼走 所以到岔路 我都會停下來 看後面的腳踏車是往那裡騎
我還差點騎錯

就是這樣
艾力克斯幫我們修車 而且滿手黑油的狀況
有圖有真相!!
這張圖出自於艾力克斯之手

彭安宏找她幫拍照的時候 他還吃驚了一下
”阿?! 要我幫拍照?!!?
因為一般來說 都是跟藝人合拍而不是叫藝人幫拍
我們反了過來
幹幹幹幹幹 蠢爆了!!
這就是 屁股吃掉魔鬼三角形的樣子
側面是完全看不到坐墊的

然後那個三角形很可怕!

更多圖片 請上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tw00051421
歡迎盜圖 留言 嘴砲 色情廣告

台長: The Soul’black
人氣(3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llen
果然這裡真的是情色廣告一堆呢!
叫小艾幫我們拍照真的還蠻瞎的
2008-07-08 23:35:00
版主回應
可能台長也是個色情男子吧
2008-07-15 00:18:45
簡凱
我明明都是領先的
你這健身房裡的弱雞
2008-07-09 20:17:55
版主回應
恩 可是你是肉雞
2008-07-19 01:5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