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3:35:1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純日記..最近生活的感想..(特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要準備段考了..很煩...書永遠都唸不完..3月26日是大遊行對吧..其實我一直很想去的..可惜我必須要在圖書館裡面度過.我們學校配合該死天殺的國中部..是下禮拜三四五才要段考..比東山.景美還要晚耶..真該死..因此..我只好選擇唸書.放棄遊行..
事實上參加遊行.並不代表我是挺台獨或是統一的..我想去參加只是存粹想表達對中共的不滿.同學間.常常會問藍的還綠的.通常.我是不太管顏色的..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戰爭.當國家需要我的話. 我會為他死..我熱愛我的國旗.熱愛這塊土地.雖然說我表面上很崇洋= =:
不過這種事應該是不太會發生的吧.畢竟沒人想打仗..對吧!

轉眼間.已經一年了..還記得不久前才準備學測的衝刺的說..上禮拜.我既然在我東山學弟的參考書上看到了我之前考學測的題目..時間過的真快...他們考完.我就要升高二了,很快又要高三..時間果然一去不復返..
這麼多個年頭..我既然連馬子都沒有..其實用"馬子"對女生艇不尊敬的..對不起摟!
感情的事情.懶的多談.就隨遇而安吧!到高二下都沒有的話..我就開始閉關這一切了.直到高三結束..

最近很喜歡ㄉㄧㄤ女生..不知道為啥..看她們一直吃吃吃.總絕得很討厭.明明自己便當不小.吃完或吃飯前.還跟人家要食物..最重要是.給他食物就不錯了.還給我挑..下午還有早上的時候也是零食不離手...或許是出自關心吧.我沒看過吃的那麼野蠻的女生...說她們肥.也是希望能夠藉此少吃點..不過她們真的都不算瘦.但是也沒有很胖.就是肉稍微多了一點..總之我看不慣女生那樣的吃法.艇討厭的..

常常會有很多男生或女生絕得我髒或是低級吧...我承認.在你們面前我是挺髒的..私底下我並不是這樣..不知道為啥.在學校..我就會這樣.每天裝瘋賣傻..還是裝瘋賣傻..心理的事.就留給自己去解決吧! 我希望大家看到我都是開開心心的..只要大家一起笑.不知道為啥.我自己也會很快樂.我喜歡大家一起歡笑的感覺..真是棒!

下禮拜我就考完試摟.這是考前最後新聞..

台長: The Soul’black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