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21:46:5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籃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6:30我就起床了..還很累的說.但是沒辦法.誰叫今天是文山區籃球賽
呢?7點多一我就到學校.練了一點球.
這次比賽參加隊伍很多唷~新店高中.南強.及人.安康.崇光.最重要的是...還有能仁家商的..HBL甲組果然不簡單.我看她們贏球都很輕鬆的感覺.真是要命.
我們這一隊第一場就跟自己人打..挺智障的.安康打安康.真低級~
第一場就掛點摟~哈哈!不過輸給體育班我一點也不意外.我同學.就因為書一場球.連色難看得跟賽一樣.幹麻阿~Just a game 何必那麼計較勒~反正有盡力打就好拉~
他每次都自以為自己投籃很準.就隨便亂嗆人.其實打境區突破的方面.他只是個渣而已.只不過一來準就真的很準的說.因為這樣.他就自以為很強.拜託...會不會照張鏡子.每次都自以為拉竿.其實像一團肥肉往上飛..一點都不帥.那種體型打投籃.吃屎吧.真是浪費你一身的肥肉.跟他同隊久了.才知道.他的球品真的挺爛的.要是再好一點的話.我應該還會跟他同隊八!
我今天打了三攤的籃球~一攤是在安康.一攤是在木柵國中.一攤是在自己家..我快要虛脫拉~
今天是建中校慶.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了越晚越HIGH的報導.讓我有點後悔沒有去建中校慶..真該死.好累唷~~
但是...要睡..也要等我把數學算完再說!阿~~三民報告還沒找~~

台長: The Soul’black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