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0:09:1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2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每當下課鐘一打,朴有天頭一個動作就是衝到莊采柔的教室,想取得她的諒解。


可惜…總是不見佳人。


也許是因為莊采柔早知道他會來,故意避而不見的吧?!奇怪的是,連沈昌珉也不見人。


然而這次,當然也是失望而回。


「唉…難道她真的這麼氣嗎?」朴有天一臉無奈的傻站在走廊望著她在較室內的座位。看這樣子,他只好等放學再去她家找她解釋了。


在他發愣之十,學校的廣播響起:「2年C班,朴有天同學,聽到廣播後,請立即到A1音樂教室找李芬芳老師…」廣播連續重複了兩次。


「A1音樂教室?」朴有天回過神來遲疑了一下。「同學,不好意思,可以借我一張紙和一支筆嗎?」他對著坐在窗戶旁聊天的其中一位女同學笑著問。


「好,你等一下」面對朴有天陽光般的笑容攻勢,有幾個女孩子可以抵擋的住呢?


帶點緊張和羞怯,女同學將紙筆交給朴有天。


「謝謝妳…」接過紙筆,朴有天並沒有特別去在意女同學眼角偷瞄他的愛慕眼神,只是口頭上道謝後走到一旁並在紙張上寫字。


寫好後,他將字條對折、再對折,連同筆一同回交給女同學。「麻煩妳把這代轉交給莊采柔」又是令人抗拒不了的致命微笑。女同學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


「謝謝…」再度道謝,朴有天深呼吸一口氣吐掉後,轉身離開。


---


「他真的好帥喔…」


「對呀!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女同學仍陶醉在他迷人的笑顏裡熱烈討論。


聊了有一會兒…


「聊的有點渴了,趁現在還有些時間,我們去福利社買瓶水吧!」


「好呀!」女同學各自起身,一同走出教室。


可卻忘記了字條的事,就這樣把字條遺忘放在桌上。


涼風一吹,由窗外吹進教室,放在桌上的字條,輕易的就被吹落在地。


走過看到的同學,以為是紙屑,就這麼隨手一撿丟進垃圾桶。


---


【A1音樂教室】


「有天,你的臉怎麼受傷了?要不要緊?」方婷一見到朴有天俊容有傷,立即上前關心慰問。


「不小心撞到的,不要緊…」朴有天甩開方婷,走向在她身後正在埋頭整理資料的老師。「老師,妳找我有什麼事?」他問。


「喔,你來了…」老師放下手中的資料,抬頭看著他說:「是這樣子的,我擔心因為在中這次要參加個人比賽,你會找不到好的搭檔,所以特地幫你選好了。叫你來,是想要你們開始訓練默契」老師解釋著找他來的理由。


「妳找的人是她嗎?」朴有天把這個「她」講的很陌生。


「嗯…」老師一時還搞不太清楚她說的「她」是誰。「方婷在這方面的才華,確實不錯,只要你們再剩下的這一個禮拜好好培養默契,相信今年要拿下冠軍不是問題」她自信的說。


聽見老師的稱讚,方婷在一旁驕傲的看著朴有天。眼神好似意指著,我才是最適合你的人!


「老師,我可以自己找人搭檔嗎?」不想理會方婷,朴有天建議著。


「你想找采柔嗎?」老師也開門見山的說:「她雖然在這方面的才華也不錯,可程度還是需要磨練段時間,比賽已經剩下一個禮拜了…」她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朴有天冷冷打斷。


「我知道了…」反正是成定局了,他也不想再浪費口舌。「就請老師您再多費點心,另找一個彈鋼琴的吧!我先回教室上課了」丟下這句話,朴有天轉過身、揮揮手,頭也不回的走出音樂教室。


他的舉動,另在場的兩人當場傻眼;尤其是方婷,更是一臉的不甘心。


在走出教室門口前,朴有天意有所想的看了方婷一眼,心想,大概是她在老師面前嚼舌根的吧!?


不過也無所謂了,既然她這麼想要參賽,那他就把機會給她;反正他也參加過、得過獎,滿足了。


他,不想再和這個女人有任何牽扯……




)) ,, -- 待續=^.^=喵〝☆


「梨的話」

耶~我在寫啥?不知= =
因為我現在內心都在想允浩發生的事..
再加上一夜沒睡,情緒很不穩定!
下一篇回延續這篇..
原本是打算一篇解決..
但兩千多個字,會打到死= =
所以懇求各位可愛的讀者,給我偷懶時間分批打吧!

3Q!3Q!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Kimܤ柚梨★σ*,,, 〝tvxqhero05〞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8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6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