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3:39:40| 人氣2,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劇時光】與其看『求婚事務所』不如看“豆導”

⊙求婚單元卡司
‧第一單元《麻雀變鳳凰》吳建豪 Hebe
‧第二單元《戀戀風塵》伍佰 小S
‧第三單元《情書》藍正龍 大S
‧第四單元《畢業生》葉童 李威 賀軍翔 蔡振南
‧第五單元《致命的吸引力》張國柱 沈時華 潘儀君
‧第六單元《克拉瑪對克拉瑪》鈕承澤 陸明君
‧第七單元《你是我今生的新娘》唐治平 錢韋杉 李康宜 李紹祥

《求婚事務所》是豆導拍攝多時的新戲,細看單元的名字,會發現都是脫胎自電影名!

就我目前所知的劇情來看,單元的劇情又和電影的劇情有那麼一點對應性
有一種重新解構的感覺,讓我更想看了!

我好奇的是:這七部電影,僅僅是個題材?還是在豆導心中也有著特別的份量呢?

看來豆導比求婚事務所更吸引我:P

而這樣由電影概念重新演繹的偶像劇,也是一項創舉呢!
期待”求婚事務所”的正式開張 :)

PS.《求婚事務所》4 / 4起終於要在台視推出囉!

台長: Ocean
人氣(2,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戀戀小螢幕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時光】期待《峇里島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時光】同名的趣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