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23:04: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關答題

你們看見什麼樣子的我?

其實我已經迷失很久了
關於自己堅持的
努力獲致的
內心狠狠相信著的
全都伸長觸角想試探我的極限

當我的姿態穩重如山
你們沒看見我不安的眼神流轉搜尋
當充滿智慧的理性凌駕感性時
體內近似能量的東西悄悄散失
當我堅強的以為我夠勇敢
卻是一種變相的壓抑
因此總有一天火山爆發

體會生命不再飛快的過
那些包袱將我牽絆
我不懂得丟棄
不擅於宣洩
更不知怎麼向人傾訴
人生的考題有時出得太快
我來不及一一作答












 

台長: tu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事若無講出來 |
此分類下一篇:擁有彼此
此分類上一篇:就叫我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