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3:08: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原點

我還記得~
那年遠至花蓮參加文學營
也開啟了我與台灣文學的不解之緣

當時
我與他分在不同小組
沒有任何交集
沒有說過一句話
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我卻很想認識他
然而
幾天下來
我還是沒機會跟他說到話
我永遠記得
最後一天大家要離開時
我一直看著站在計程車前的他
多麼希望我能鼓起勇氣
上前跟他說上一句

幾年後的今天
他無預期的出現在我眼前
從感覺眼熟到想起來
真所謂驚心動魄
終於
我鼓足勇氣
 
 
by  the  way
他後來上電視了說,“野草莓”發言人之一













台長: tu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手寫我口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伴隨 依舊不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