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2 00:58:19|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英文家教 介紹學習管道報你知

許多想要知道新竹英文家教的人

會用新竹英文家教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新竹英文家教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靜修國小饒平語親子班 推廣至附幼 客家電視台客家電視台 – 2015年6月1日 下午8:01 根據學術單位調查,彰化縣員林鎮約有一半左右的居民是饒平客,只是客家話早已消失,去年靜修國小特別開設,饒平客語親子共學班,吸引不少學生及家長參加,今年更推廣到附設的幼兒園,並且首次參加由客委會舉辦的「幼幼客語闖通關」認證活動。 「出去玩要做什麼車?火新竹英文家教車。」 客語老師指著教材圖片,要小朋友說出客語名稱,雖然才上了短短8堂課,不過小朋友已經全部都學會,甚至還參加5月23日,由客委會舉辦的「幼幼客語闖通關」活動。 客語老師 邱美都:「我教國小學生講客語是第一次,我覺得2個月時間,小朋友都很棒,比我想像的表現還要更好。」 客語老師 陳瑤華:「我是南四縣屏東的客家人,有機會認識邱美都薪傳師,我看她教客語,很認真也很辛苦,我想我會說客語,我就學饒平客語來幫忙她。」 因為有2位客語老師以及9位志工媽媽無私的奉獻,讓靜修國小附幼兒園,30位小朋友,都報名參加並順利過關,學校更特別公開表揚。 靜修國小校長 黃榮森:「我們有兩位薪傳師專業來帶領,我們幼兒園客語教學以外,在國小部的部分,也結合這麼優異的師資及教學環境,我們持續規畫,努力營造一個學習的空間。」 為了能讓更多學生及家長一起學習客語,學校也決定在暑假期間,新竹英文家教開辦「饒平客語親子共學班」,希望藉此能將老祖先的語言,一點一滴慢慢找回來。統測英語類榜首 3年未補習 中央社中央社 – 2015年6月1日 下午5:48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日電)國立華南高商應屆畢業生毛虹靜,今年四技二專統測考得676分,成為外語群英語類全國榜首,難得的是她3年來都沒有補習。 華南高商今天表示,今年四技二專統測,該校應用外語科應屆畢業生毛虹靜在5科考試中,數學及英文滿分,其他科目也考得高分,成為外語群英語類全國榜首。 家住嘉義縣水上鄉的毛虹靜表示,由於對英文有興趣,因此3年前選擇就讀國立華南高商應用外語科。3年來都沒有補習,也沒有請家教,完全跟老師安排的課程學習。 導師徐佳鈴表示,毛虹靜是個相當自律的學生,每天通車上下學,3年來從未遲到、早退或任意缺席。 她說,毛虹靜入學時的成績,並非班上最突出的,但她上課認真專注,腳踏實地配合學校課程,每學期的成績始終保持在班上前3名,三年級更成為科排名第一。 英文老師黃千芬表示,毛虹靜樂新竹英文家教於學習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在應用外語科豐富的課程和資源中,她總能完成每位英文專業科目老師的要求。 校方表示,今年華南高商應用外語科統測成績大放異彩,有26名學生考出600分以上佳績。1040601 相關詞: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新竹英文家教行情,新竹英文家教班,新竹成人英文家教

台長: 林玉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