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5:41:46| 人氣2,3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0 試用品兌換~給年輕櫃姐加油打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是個好天氣ㄚ!!

我要去新光的路上,都覺得心曠神怡~

微微的風吹的我好舒服,

雖然是坐機車,但我也快睡著了~

今天要換的百貨公司就只有新光而已,

算是為三月畫下句點吧!

到了百貨公司,我就先去換了DIOR的雪精靈極淨透白精華

 

  

 

有兩包,白色的是早上擦,黑色的是晚上擦~

櫃姐沒有太熱情或太冷淡,拿了試用券,叫我寫名字,

就給我了。

 


之後換的是植村秀極限UV防水防曬乳SPF50 PA+++

 

   

 

這個是FG雜誌的兌換券,明明是一月的雜誌,

不過這張兌換券卻要等到三月才能換,害我好害怕忘記。

所以我都一直把它放在皮包裡!

櫃姐拿到後很疑惑,問了其他櫃姐才拿給我~

櫃姐算親切,跟我說這款防曬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

改天來用看看,希望可以符合我夏天用防曬的標準XD


接著是FANCL淨白C精華露、淨化卸妝油

 

  

 

每次要踏進去FANCL我都很緊張,

因為之前一直被冷落&冷淡!

櫃姐的臉色也一直很不屑。。。

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去換了XD

幸好這次只有冷淡而已。

給我試用品後就去忙她的事了~

 


尷尬的是之後是要去隔壁的CLARINS

 換的是本月的會員禮CLARINS極效鎖白精華液

 

 

 

 

這個廣告打好大~我稍稍對它抱點期望!!

之後用了如果覺得不錯再來分享。

櫃姐看了兌換券,要我跟把比拿身分證看了看

就換給我了!真是比SOGO的櫃姐阿莎力許多!


接著去換GIVENCHY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SPF20PA+++

還有GIVENCHY360度廣角小河豚潛水睫毛膏(卡)

 

      

   

 

粉底液也是FG的兌換券~這個我老早就想換了!!

一直等等等等到三月!

為什麼這麼想用?因為我之前有用過試用包!!

至今仍對它念念不忘~~

有寫心得:【讚】不用再辛苦修片了!紀梵希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


真的很好用說!

還有換一樣是睫毛膏,我真的沒有換過像這樣的睫毛膏sample。= =

 

 

 

 

之前換的蘭蔻跟倩碧都是小支睫毛膏ㄚ!

那時候看到網路兌換,說是換睫毛膏"卡"

我就覺得超疑惑的,看到試用品後更是冏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使用它用到完= =

這次的櫃姐我覺得有點沒禮貌,

從我靠櫃到離開她一直講著電話,

不是手機拉,應該是櫃上的電話。

可能再連絡什麼事情,我拿粉底液券給它的時候,

它就把換試用品的名單表拿出來給我寫,

之後我忽然想到還要換睫毛膏,就趕緊再又拿出來。

因為它還再講電話,看到我又拿一張兌換券出來,

它朝了試用品名單指了指,我不懂她的意思,

看了看她,不知該如何是好,過一會,她才小聲的跟我說,

要再寫一次資料= =

是有怎樣大急的事,不能先等我換完再繼續講嗎?

好歹人家也是客人=3=

不過我一開始看到櫃姐拿那麼大罐的粉底液給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我本來以為是跟我之前拿到的試用品一樣是試用包~~

厚~好開心!

所以離開GIVENCHY並沒有很不開心,呵。’

 

換完後到碧兒泉換碧兒泉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紫)SPF30PA++

 

  

 

我對碧兒泉的印象也沒有很好,記得之前也有被冷過。

這次過去看到一堆櫃姐在站台聊天,

新光的碧兒泉,有一個台子,我也不知道在幹嘛的,

類似接待台的感覺,

每次經過碧兒泉就會有櫃姐聚集在那,這次我也過去接待台(?)說要換,

櫃姐的聊天瞬間被我打斷,換給我後瞬間又開始剛剛聊天的內容。


最後是到PAUL & JOE要換卸妝乳(沒記錯的話)

結果沒換到,這個活動其實就到明天21號,

其實在列印兌換券的時候我就有想到可能會換不到。

而且之前其實我也有來換一次,忘記那次要換什麼,

也是被換完,不過那時候一個年輕的櫃姐好有禮貌。

就說雖然被換完,但是要不要試看看它們家的東西,

我就說好,於是她就開始幫我卸妝到保養再到彩妝,

殊不知我對它們家的橙花大過敏!!!

那天她幫我卸完妝後,我就覺得怪怪的,

直到開始保養我的皮膚就一直覺得好癢!

我本來還以為是頭髮弄到臉,但後來覺得臉上好多地方都開始癢了

但我又不好意思跟櫃姐說,只好趁櫃姐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抓。。

後來是因為櫃姐問我說是不是會過敏,

我說我從沒對保養品過敏過,她就說我現在臉上開始出現過敏的現象,

拿鏡子給我看我真的嚇了一跳!

臉上一塊一塊紅紅的,有的還一小片皮膚凸起,很像被蚊子咬過。

我就很害怕,櫃姐就說我可能對橙花過敏,於是她趕緊再幫我卸掉,

然後去albion的櫃,幫我用它們家的化妝水濕敷鎮靜,

之後就有好一點了。

在這過程,雖然我覺得皮膚很不舒服,

但是櫃姐給我的感覺很舒服柳~~~

之後離櫃還一直跟我道歉說害我過敏~

可是也多虧了她讓我知道我對橙花過敏,

不然我還很想買他們家保養系列的說,因為我愛橙花的香味!

差點買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她人好好喔~其實她在幫我保養的過程中,

我跟把比一直有跟她聊~

因為上次是非假日去,她就問我是不是學生,

還跟把比說他很像學生,不像已經退伍的人~

我也不知道跟她聊到什麼,

我就說跟她說哪些櫃姐態度不好之類的~

哈哈~

這次又去他們家的櫃,讓我想起那天的往事ㄚ~~

沒想到今天去,又是那位櫃姐服務我耶!

不過她好像忘記我了,我本來想要用之前我大過敏的事讓她想起來,

但後來想說怕讓她尷尬,我就沒講了。

這次去雖然也是換完,但櫃姐還是想幫我服務讓我體驗,

問我要從卸妝起,還是補妝就好,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我就說補妝就好,

櫃姐就先幫我修眉,上次去她也有幫我修說~

補妝過程中,我就問櫃姐說是不是她們家所有的東西都有添加橙花

櫃姐說對ㄚ~

那是他們家的特色,添加橙花會增強產品的味道跟保濕等等。

我心想糟糕,我該不會又要過敏了="= 

幸好可能彩妝品只有添加一點點,

這次化完皮膚沒有什麼大礙~

過程中一樣沒有任何推銷,完全不用擔心,

櫃姐就只是靜靜的細心的幫我上每一道妝~

把比在旁邊看都忍不住說她好細心,

櫃姐說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而且慢慢上妝感才會自然。

這個櫃姐自從之前就給我了我好印象,

這次又遇到她,我就完全沒在擔心,

看到她,再看看其他櫃姐,就覺得差很大。

如果每個櫃姐都像她一樣就好了。

應該說每個櫃姐都曾經跟她一樣,

可能年輕剛進來,對工作都充滿抱負,

對客人更是客戶至上,但時間一久,

早就忘記初衷了!我想這是大多數人都會犯的毛病吧!

就連我也不例外!服務業就是這樣ㄚ!

昨天一口氣看完了木村拓哉演的change,

看他從議員當到總理都一直維持初衷,

一直記得當初給人民的承諾,真的很令人感動!

真正要做到即使做了一、二十年,

還是抱有跟當初踏入這個行業時的雄心大志,真的不容易!

大家共勉之吧!

對了,還是要公布此行試用品兌換的優良櫃姐~

依萍~~~~~~~~~~~~(沒記錯的話)

她很可愛很年輕,要去台中新光PAUL&JOE找她就對了!


最後到B2的藥局換理膚寶水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 PA+++

 

 

 

 

藥師人好好喔~~~

很親切的換給我,我還跟她稍微聊一下要如何辨別薇姿的真假產品~

老實說我最近疑似發現有買到假貨ˊˋ

藥師說我可以打電話去問~是一位年紀成熟的藥師!

看來她沒有忘記初衷!呵呵~XD

這次試用品兌換就分享到這邊囉!

 


台長: Krista
人氣(2,37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換試用品ㄚ! |
此分類下一篇:0502母親節前夕之快速的試用品兌換記
此分類上一篇:0228試用品兌換,Xantia櫃姐令我好失望!

momo
我是非常害怕去美系的櫃,每次去都裝屎臉,是怎樣穿\"路邊攤\"就不能去逛百貨公司嗎???
2010-03-27 15:06:16
版主回應
雖然也不是這樣說,可是櫃姐還是看客人...
穿著真的蠻重要的耶!!
我有一次心血來潮想說順便換一下,可是當天穿的不怎麼樣,
結果就一直被冰!
後來發現只要多加打扮再去櫃姐或許還會以為你可能會買稍稍給你好臉色~
試過最無敵的是,穿著得體外加拎著百貨公司的紙袋~XD
2010-03-28 14:30:29
(悄悄話)
2010-03-31 23: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