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9:59:0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霍爾的移動城堡~見人見志的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表弟一起去看了這部「霍爾的移動城堡」,其實看完了之後,講真的,沒什麼感覺,不過,還是想和大家分享這部片。
我覺的就娛樂性來說,這是一部好片,因為除了宮崎峻的標章,動聽的主題曲之外,人物的設計是一大賣點,霍爾的帥是吸引人的一個目的,而且又是由木村柘哉所配音的,除了這個人物外,可愛的火惡魔卡西斯、會變身的少年馬克、還有一隻隨時跟在身邊的狗,這幾個角色除了外形討喜之外,個性也是還蠻詼諧的。
另外,若要說有什麼啟示的話,嗯~~我想是和平的重要吧!劇中主角霍爾,因為不想替自己的國家打戰,而一直的逃避,不過所刻畫出來的不是他的膽小、懦弱、而是他天真的一面,這是很重要的,這也是很少有男主角會同時具備勇敢及幼稚的一種行為。
至於女主角蘇菲,我覺的她也是一個奇異人士,被荒野女巫變成九十歲的老太婆時沒有絕望,或許有些許驚訝,不過,她能馬上打起精神,勇敢的去找解決方法(劇中沒有交代啦!我是自己覺的啦!!)這也是值得學習的,不可以被現況打敗,這是我從這部片學到的啟示!!

台長: 小盧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