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7:04: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日殺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看了「落日殺神」,其實一開始會去看的動機是因為湯姆克魯斯的關係,這部片說穿了,也不過就是一個殺手為了執行任務,而挾持了一位計程車司機的動作片,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在這個報台上推薦這部片了,因為我覺的這個片子有讓大家發人省思的作用,男主角也就是阿湯哥,在開頭和結束時都說了一句同樣的話,他說:「洛山磯那麼大,如果一個人若死在捷運上的話,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一開始我聽不懂那是什麼意思,心中只覺的,那可能是他在炫耀自己的專業吧!!可是一直到後來,他和劇中計程車司機的互動和談話中我才了解到,其實他是很孤單的,雖然他意氣風發,殺人的技巧神乎奇技,可是他很寂寞,看到最後才了解他的心酸(不好意思,我不會跟大家說結局的啦~因為可能有人要去看這一部片子。),這就樣是一些明明看起來很有成就、很開朗的人,可是內心是很缺少別人的關心、別人的愛,或許你我身邊有這樣的人,你的家人、朋友、親密的另一半,他們都是這樣的亞!試著了解他們、幫助他們,會幫助大家對彼此的感情加溫~

台長: 小盧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