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4 23:42: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什麼不罵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老負責,一切聚會照常,至於「天人之間」電視節目,以及「進深學房」作業按照預定進 行,同樣由基督之家各家,以及寇家兒女配搭,以竟遺志。追念禮拜定七月十一日在金山灣 區第一聯合美以美教會禮拜堂舉行,由吳勇長老證道,金山、台北、洛山磯各家長老追念見 證,會後安葬百齡園墓地,等候主來復活。
移靈殯儀館後,親友紛紛趕來慰唁,我們早去晚歸,守在靈前,我如夢似幻,腦中一片 空白,始終還是不能接受這是事實,面對棺木中的丈夫,一如陪他安眠,不敢稍有驚動。忽然,陣騷動,女兒哭叫著撲向父親
「爸!我回來了,你為什麼不罵我,是不是生氣我不該在這時候去旅行。爸!我好後 悔,後悔不該離開您,您在生我的氣是嗎?媽媽呀!你說是不是!」女兒哭倒在我身上,我 這才清醒過來,伸手摸著喪父之痛的女兒頭髮,可憐她們從此無父,母女抱頭痛哭:
「爸爸沒有怪你們。他也沒生氣,只是天天盼望你們是不是會提早回來,他渴望能看看 你們!」接著幾天,在台北、西雅圖等地的兒女以及媳婦女婿們也都紛紛趕到,個個對著父 親哀戚逾恆,倍增心酸。這-次算是八對兒女全都到齊,甚至連遠在德國的乾女兒徐琪恩也 都趕到,加上乾兒子張偉明,算是該來的一個也不缺少。我的二弟,從洛山磯來回跑來兩 趟,可惜只是參加追思禮拜而已,他們想念的人已經不在了。哪能不悲!不哀!主呀!求你 赦免我們難以割捨的親情。
向您推薦:咖啡機買賣  咖啡機月租  Saeco咖啡機  

究竟以賽亞先知是說
難為大會同工
西門嚇得魂不附體
整夜照料他次日當他
你們只 會墮落陰間
能看到今日所看見的
帝藉天使所傳授的律法
但那些散居各地的信徒
禱吿也是一樣
經由手臂摸下去

台長: 鄉村愛情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十個小時的手術
此分類上一篇:經由手臂摸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