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5 11:02: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不知道為什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龜在辦公室的飼養方法關于烏龜的民間傳說還有很多,比如龜雖然行動緩慢,似乎沒有自衛能力,但它卻懂得忍辱負重,在遇到危險時,便會把頭尾及四肢縮入堅厚的龜殼內,使再兇猛的敵人也對它無可奈何,終能渡過難關。所以,在遇到一些很特殊的危險時刻時,與其用獅子坐鎮來硬拼,倒不如用龜來化解,以柔制剛,更為適宜。不管怎么說,養一只烏龜在辦公室,即旺了公司的財氣,閑暇時還能放松一下自己,何樂而不為呢龜既然養在公司里,肯定免不了每天一大堆人過來逗,你喂喂,我喂喂。其實這樣非常不好,建議主管專門指派專人來飼養,比如打掃衛生的阿姨,門衛或者前臺。別以為烏龜可以不喂不管也能活,這也是極端錯誤的認識。投喂食物要有規律,每天早晚各一次就可以。當然飼養缸里缺不了水循環系統,免的客人進來看見黑漆漆的一團烏水倒胃口,連生意都懶的談了。養就要養的精心,一看就得是用過心思的。
  養哪種龜最適合辦公室龜的品種要好好分析挑選一下,因為是養在公司里,肯定沒有自己家里來的精心,所以最好挑選皮實,好養的。比如巴西龜,烏龜,黃喉等等。不過真正有講究,有歷史的,還得是咱們中國土生土長的烏龜,最好能找到雄性的墨龜,烏黑透亮,那叫一個精神。
  經理室風水15點建議很多家具業務不知道風水,胡亂與客人介紹,引起很多不便,現把總經理室風水詳盡的講解給大家,希望可以自主吉位風水。

也不知道為什么,我一眼看去就非常喜歡,搶在手里玩起來,說什么也不肯放開。媽媽見兒子這么喜歡,也很爽快的就和他做了交換。
  之后,著項鏈就一直戴在身上了。不知道為什么,自從戴上了它以后,總是感覺胸口暖暖的,很舒服,而且我好象變聰明了好多,原來我連漢語拼音都學不會,把我家里急壞了,可是那年的期末考試我破天荒的考了雙百,那時候我雖然很小,不過也知道我的變化肯定和這項鏈有關,就把它當作我的幸運護身符,洗澡都不離身。
   向您推薦:實木地板  軸承  廚具  

台長: 風生水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辦公彩噴紙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是年輕人
此分類上一篇:轉眼幾年過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