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09:35: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上路,眾車閃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早上,我爸在詳看了黃曆之後,
終於肯點頭答應讓我把家裡那台車開上路了,
當然,他要坐在旁邊啦!

我們開去美術館那的停車場,
剛好沒什麼車,可以讓我在那邊晃啊轉的,
熟悉一下車子的性能,果然跟駕訓班的車子是有很大的不同!
其實在駕訓班中都會很帥氣的用單手滂含兜撸,
可是有皮套的方向盤還是有差,會滑,不好掌控,
不過,沒關係,多開幾次就好了!

第一件事就是熟悉車輪與線的位置,
這沒什麼大問題,一片小蛋糕啦!
比較傷腦筋的是停車問題,
因為旁邊沒車的關係,我的動作都會比較大,
爸都在旁邊看,眉頭深鎖,
因為如果有車的話,我早就迴到人家的車子了!
沒關係,這個也是多開幾次就好了,
嘿嘿,下次試著鑽進兩台車之中,希望人家不會介意才好!


後來就讓我自己開回家啦,
就沒看到我爸那樣子,
活像那個"錯!大男人~~~~~"的廣告裡面的那個老公,
右手抓著頭頂上方的把手,左手緊抓著方向盤!
屁股斜坐著,身體還扭曲歪一邊,
我看那!就只差沒叫出~~小心!車!!!!!
然後右腳還要踩一下,
哇咧~~~~~~~~~~~~~~~~~


爸~~~~~~你麻幫幫忙‧‧‧‧‧‧‧


我是你兒子欸!!!!!
這麼瞧不起我哦?!?!
想到就想笑!

不過,經過那天,我終於知道我有多麼的討人厭了,
因為我的第一次道路駕駛就已經開始,
痛恨~~~~
那些機車騎士了!

^^|

台長: 熊寶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