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22:05:42| 人氣3,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山陰之旅--JR由良.柯南之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今天的目標正是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鳥取縣北榮町(JR由良站)





鳥取站見識到真正的"鏘鏘傘"



往米子前進





傻傻向前衝啥咪攏不驚



歡迎來到柯南車站



JR由良站下車



由良站大門也有柯南喔



北榮町觀光案內所就在車站旁
可索取地圖
按圖前進即可走到青山剛昌故鄉館



無所不在的柯南



車站前的由良TAXI站可以寄放行李(200日圓一件)
很方便又比較便宜



柯南說:跟著我的指示走就對了



北榮町圖書館(台灣如果有這種地方我應該會常來用功讀書,哈哈)



哼(怒)
你遲到了(很愛演)



走到前方的紅綠燈左轉



目標仍在遠方
加油



柯南大橋左岸下游側--雕像為單行本第17卷封面



柯南大橋左岸上游側--雕像為百科第20頁



柯南藏在細節裡



相遇廣場--也是我所期待最後的結局畫面(單行本第一卷)



看起來好像是"柯南之迷宮"



隱身之柯南



柯南大道--雕像為單行本第10卷




少年偵探柯南
這一段柯南大道:風大天冷又不時下雨
走得頗辛苦T_T



終於到了
感動啊



阿笠博士的車



少年偵探團



入館需購票



青山剛昌老師



小朋友的天堂





青山剛昌故鄉館



奔跑吧柯南





"靓"車



山退的很遠
路延伸至遠方
而我風雨中的歸途還正長(參見賦別一詩)
哈哈^_^




柯南大橋右岸下游側--雕像為單行本第2卷封面



柯南大橋路燈桿--雕像為名偵探柯南"特別篇"第1卷封面



柯南之我累了



我們把要把兩個大行李抬上抬下(過天橋)



搬完之後才發現列車的月台其實就在另一邊
剛剛根本不用搬, 好嗎?(暴怒+嘆氣)



這不是我們的車
下一站  境港
鬼太郎我來了

台長: 董爺
人氣(3,7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山陰山陽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山陰之旅--JR境港.鬼太郎故鄉
此分類上一篇:2015山陰之旅--白兔神社.鳥取沙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