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19:31:19| 人氣1,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以前就想告訴同學的:

年輕是容易起霧的季節
情緒航行在波濤起伏中
假裝冷酷不過是隱藏
求救的信號    並
頑固的抵抗大人
比較的眼光
喔    船長    我的船長    請
指引我一個方向

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渴望被愛    討厭批評
無助時同樣害怕
在乏味的生活中希冀一些
微不足道的感動    不甘只是逐漸褪色於紀念冊上那
僵硬的笑容
我當然想更勇敢一點也
滿心期待分離的日子    因為
寂寞時    我們
仰望同一個星空

 

雖然我是一個很囉唆,很愛碎碎念的人……有嗎?

我老婆也這麼說,她總是說:「除了我,有誰受得了你這種個性呦!」

但我相信你們可以的,每天有這種魔音穿腦的摧殘,一定可以訓練出無比堅忍的毅力與韌性,去克服統測這個挑戰!

統測不是難關,不過是生命中一個小小的測試而已,沒什麼!

記得我們全班的目標,要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最後,謝謝大家,感謝你們的卡片,感謝你們的打氣,我接收到了!

台長: 董爺
人氣(1,0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偶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