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0:10: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鴿子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

明明就已經約好了 可是你又沒有到...
然後啊,不來也沒告訴我...也沒說原因
我就一個人傻傻地在一樓等(雖然我很有耐性,可是我不喜歡等"人")

我真的會不高興耶,沒有人會喜歡被放鴿子的感覺,而且還是兩次= ="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麻煩你了...
還是...你太漫不經心...

一而再,再而三,你的信用度會被打折扣哦...
這樣...如果再有約,那...可信度有多少,我...存疑
我一直說"謝謝",然後你一直說"對不起"嗎 @_@

好啦 ...事情過了就算了...我不願因為一點小事把自己的情緒搞得很糟

btw,早上在新齋一樓救了一隻被困在玻璃窗的小蝴蝶,感覺就好多了
(不是每次都有小蝴蝶可以拯救我的心情的= =")

言至於此...
                              LaVa
=========================================================================
  
  昨天下午打了這封信給山社學長,寄到無名的bbs給他看,想讓他知道我的想法,結果,晚上上線的時候,無名的bbs連不上去,就直接po在msn上了,我想他第一個反應大概是嚇一跳吧,系上同學說:那以後去了社團會不會很尷尬,氣氛有點僵。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不過後來,在msn上閒扯依舊,我想學長真的就只是"學長"而已……^_^

台長: Tulip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