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16:49:59|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擺脫油光滿面的囧狀!!LJH麗緻韓泥漿保濕修護面膜分享~~

 

今天兔妃要介紹的是一款泥狀的面膜

也是來自韓國的品牌LJH麗緻韓

感覺這個產品根本就是為兔妃良身訂造的嘛~

所以很期待它帶來的效果是如何

想看上一篇LJH麗緻韓無油無痘潔顏皂點下面的圖就可以囉~

1.jpg →點我點我

 

 

 

 

 

 

(以下圖片截自官網)

 

  LJH麗緻韓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60ML / NT.680

 

 

 

 

 

 

怎麼擠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很像...

剛吃飽飯的請直接跳過這一張

 

 

 

 

 

 

感覺好像把泥巴塗在手上一樣~

 

 

 

 

 

打開蓋子以後會聞到很濃郁的香味

應該是植物的味道

在敷的過程中也會一直飄到鼻子裡頭

它的顏色就像海灘那種咖啡色的沙子一樣

讓兔妃不禁聯想到小時候在玩沙子的樣子

 

推展均勻度表現優異!!

不像有些泥狀面膜太稠

很難推開來

它不但意外的好推

而且用量也很省

大約擠個兩公分就能塗滿半邊臉囉~

 

兔妃是習慣敷15分鐘拉

不過如果在冷氣房建議10分鐘就好了

否則太乾反而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唷~

它乾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緊繃感

不過不會太誇張到感覺像打肉如桿菌那樣

兔妃敷過最緊繃的大概是除粉刺的面膜吧

整個臉有像在拉皮個感覺

我覺得這款還滿溫和的

而且在泥狀面膜中它算滿容易清洗掉

不會覺得好像永遠都沖不乾淨

 

洗完後雙頰也不會感覺乾澀

保濕度不錯

不過我覺得毛孔緊緻方面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出效果來

單用幾次的當下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倒是粉刺除的還挺乾淨的

潔淨力表現不錯

而控油方面兔妃覺得有改善

平時洗完臉大概一個多小時後就會出油了(我是油性肌)

而敷玩面膜後則大約兩個多鐘頭才會泛油光

整體而言

兔妃相當推薦給和我一樣的油性肌朋友~

也很適合想來個粉刺大掃除的人唷

 

 

 

感謝大家的收看~      

如果有缺少什麼、有什麼意見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兔妃會努力改善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方式 

記得要多多來兔妃的部落格喔

更歡迎大家留言

 

 

 

 

 

台長: tuffyis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