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6:38: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濟會(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考後 我邀四年來常廝混在一起的11個死黨
在學校附近的川菜館 歃血為盟

俗話說 無臉見江東父老 就是失敗的心情
因此 若見到"東"表示是成功了 而我們是經"濟"系
所以我建議這個兄弟會就叫"東濟會"

沒什麼豐功偉業之前就當作兄弟的一般聯誼
若有那麼一點好名聲時 那麼這個"濟"字馬上就有社會慈善團體的味道
兄弟登山 各自努力

這 就是我初使想法

*老大 啟仔
老大 顧名思義 就是年齡最大 他是退伍後才考進來的
54年次 比同屆同學足足大上6歲 彰化人 世代務農
哥哥在北市開家庭印章工廠 就學期間 借住哥處
感覺 與他無話不聊 他也蠻照顧我的 想翹課去尋幽探訪
不論三峽祖師廟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還是淡水北海岸
他總是等我出現時 再拉我翹課與他那輛野狼125外出吹風

畢業後 跟我提及想把他老哥的家庭式工廠搞大一點
買了辦公樓房 但事與願違 樓房的利息押的喘不過氣
轉檯賣人壽保險 頂過店面賣寢具 後考上國小英文師資班 .......

去年他到我家找過我 我知道他辭了教職
但不知如何開口問他的下一步

畢業隔年就結婚 至今沒有小孩

我沒有親兄弟 而他像大哥 很土直憨厚的一個人
儘管他的不順讓他心理疏於聯繫這群兄弟
但 人生還很長 啟大仔 你要加油

台長: can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